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584_0.jpg
LOW-PRICE  HIGH-QUALITY--嘉兴市海发进出口有限公司
收藏
2013-10-15
诚如公司名字所延伸,「海纳百川」便能发展无限,作为一扣件专业贸易商,嘉兴市海发现今主要经营的专案以非标紧固件、特殊表面处理及特殊材料的紧固件为主。

 

转型至高端市场供应商

嘉兴海发沈跃丰指出,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发展初期为求稳固根基,即便是标准件之订单也会接,慢慢磨练出一套经营哲学。目前公司之定位为高端欧美市场,并将产品远销至日本,美国和欧洲国家,赢得极高声誉。

 

同时,面对现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不单只是国内外削价竞争之压力,还包括原物料、人力成本以及国家政策种种因素,沈跃丰指出:「贸易商在这一层面的压力负载之下,当务之急便是做好工厂的维护、生产进程的管控以及质量的控制。」接着表示,嘉兴海发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优质的服务和灵活的付款方式等优势,直接促使公司在严峻大环境下,冲上浪尖。

 

高品质的产品是未来出路

言及中国大陆紧固件行业的未来展望,沈跃丰直指「产业升级」四字,他谈到高品质的产品是将来出路,同时也要提升设备,提高企业产量。另外,中国紧固件业同时面对2009年欧盟开始实施之反倾销政策,迫使其减缓出口欧盟市场,对此,沈跃丰表示嘉兴海发作为一贸易商,便以半产品出口之方式,抑或到没有倾销疑虑之地区开厂,以便巩固欧美市场。

 

最后,沈跃丰总结嘉兴海发之营销思路:由过去被动接受客人的询价,到拜访客户公司和市场,瞭解市场的发展和需求,直至今日可与客人共同开发市场。一路走来,嘉兴海发整合了供应商的资源,严控质量关,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完善之服务与价格!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