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侑城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侑城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有20年的歷史了,從一開始銷售木用及傢俱業螺絲產品,更致力於不斷的研發,因而設計出『五角牙螺絲』,並擁有歐美、台灣等地的專利。近幾年更積極轉型發展汽車用、工業用及特殊扣件產品,並增購多衝程的機台設備提升製程能力,尤其以五模與六模機台為生產線上主力機種,並且成立CNC自動車床部門,使汽車件生產加工過程可在廠內控管品質,侑城的研發團隊從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製程到商品化完全不假他人之手,皆在廠內完成。同時也一直持續開發新的產品,目前已擁有世界專利的Anchor產品,如去年所發表Screw Anchor以及Wedge Anchor,未來計畫持續推出一系列Anchor產品。目前已獲得TS 16949及TAF實驗室認證資格,對於品質的要求及控管更加嚴格,務必呈交最好的品質給客戶。

~侑城新專利-AT DRIVE~

繼Aster Screws®獲得歐盟、美加專利後,侑城近期再創新發明AT Drive,並已獲得台灣、中國和歐美專利。AT Drive能提供多種孔穴,與鑽頭做緊密配合,可更輕鬆快速地將螺絲鎖入木材中,不僅有效提升效率且省力,還可避免螺絲因鬆脫造成使用困難。

不假他手的全方位研發團隊
擁有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是侑城技術得以持續精進與成長的關鍵。侑城的研發團隊能夠獨立運作完成多衝程的模具設計、連續式合模設計、多軸CNC程式設計,同時也獲得國內外模具設計專利。除了打造出全方位的生產技術外,侑城從模具設計、製程到商品化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其陸續發表的Aster Screws®、AT Drive、Wedge Anchor和Screw Anchor等獨特產品設計也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肯定。

Aster Screws®持續熱銷歐美加市場
侑城的Aster Screws®及汽車扣件主要銷售歐洲市場及美加市場,另外,汽車扣件大都提供給Tier 1、Tier 2或是OEM廠商,幾乎皆是客製化產品。侑城擁有堅強的團隊,落實TS16949品質制度,經過APQP會議的討論,一次又一次的確認製造程序,使產品生產過程的失敗風險降至最低。
Aster Screws®的特色在於特殊的牙紋形狀,其依據螺絲的外徑可為3D/4D/5D設計的圓弧切削口,不僅適用所有鎖木材的螺絲和各種碳鋼、不銹鋼材質,亦能運用於chipboard screw、particle board screw、decking screw、 floor screw和concrete screw上。
可快速鑽入任何材質和穩定的旋入扭力是Aster Screws®最令人著迷的特色。其旋入扭力比一般木螺絲低25%,同時也比TYPE 17設計低,更比一般水泥螺絲的旋入扭力低30%。

打造高端汽扣產品 岡山新廠規劃中
侑城近幾年積極發展車用、工業用及特殊扣件產品。為達成這目標,侑城設置多衝程機台設備提升製程能力,並以五/六模機台為生產線上主力機種,成立CNC自動車床部門,投入25組的CNC車床、CNC 3軸、CNC4軸銑床加工部門,並嚴格實行IATF 16949、ISO9001的品質管制,多年來受到歐美客戶的青睞。
縱使疫情關係造成歐美車廠紛紛停工,導致客戶要求延遲出貨2~4週,但侑城表示,目前廠內生產仍依正常排程作業,同時持續與客戶持續溝通出貨事宜。此外,考量到現行船班減少,出貨安排較以往困難,侑城也建議客戶若是急需產品仍要正常出貨,避免復工後有產品短缺的問題。
未來侑城計畫興建岡山廠並增加生產及自動倉儲設備,擴充製程管制電子化,提升效率縮短交期、提升服務品質及申請ISO 14001認證,並投入設備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速度和全球競爭力。

專業認證
CE , IATF16949 , ISO/IEC-17025 , TAF , TORX & TORX PLUS & MAThread & MATpoint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電子型錄專區
最新消息
 
 
關鍵字

自鑽螺絲

汽車螺絲

汽車零配件

凸緣螺栓

塑板螺絲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馬來西亞廠
產品介紹

自鑽螺絲

汽車螺絲

汽車零配件

凸緣螺栓

塑板螺絲

地板螺絲

PLASTITE螺絲

機械牙螺絲

管夾螺絲

三角牙螺絲 (PT Screw)

壁虎式螺栓

木螺絲

PVC螺絲

特殊件

輪殼螺栓

特殊螺帽

焊點螺栓

木用及傢俱業螺絲五角牙螺絲
參展實績
2023/03/21-03/23
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
2019/05/22-05/23
美國底特律螺絲展
2019/03/19-03/21
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
展會預告
 
廣告頁
SPECIAL PARTS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