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有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有達工業創立於1980年,製造組立專用機。30 多年來,穩定中求發展,建立了三個生產事業群

- 扣件二次加工專用機
- 防水華司
- 接線端子

全體員工致力於提供產業界有效的解決方案。

機器設備製造-

提供客戶可靠的裝配設備,整合送料,組裝,線上檢測,計數到包裝。獨特的技術,提供多件工件的組裝。所有機器,均由廠內整合研發與組裝,使用高品質的物料,高精密的加工設備,與經驗豐富的工程師,確保客戶取得的機器品質,並提供最經濟的保養成本,與持續不斷的售後務。不同的產品,選用不同的機器-

鉚釘自動組裝機。
螺絲自動組裝機。
華司與扣件組裝機。
線扣與釘組裝機。
端子自動焊接機。
端子自動裝配機。
線上影像檢測,計數,與包裝整合設備。

機器可符合 CE 與其它安規要求。零件,電控的設計與組裝,均於廠內完成,能確保功能與品質。模組化的設計,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並結合客戶現有的生產條件。

防水華司製造-

提供客戶可靠的防水與緩衝墊片製造商。高品質的華司,可廣泛應用於工業,商業與住宅上。我們有信心提供成功的防水華司。針對不同的螺絲與環境,客戶可選用多樣的防水墊片。

EPDM(導電)粘鐵華司
EPDM(絕緣)切片華司
碗型華司(BAZ)
尼龍墊片
軟性橡膠齒形華司

接線端子製造-

致力發展快速簡單的接線成品。 端子可配合絞線與單芯線,從小線徑 AWG 26 (0.3 mm2) 開始, 絕緣材質有 PVC, P.P., 尼龍,與熱缩管等,也有UL, cUL, VDE 等國際認證。不同的應用,可選用不同的端子-

中接管(壓接型)
熱缩中接管(防水型)
接線夾(免剝線)
接線盒 免膠帶)
銅管端子 / 閉端子 / 旋轉端子(室內外)
壓接鉗

我們是業界的領先者,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可符合嚴謹的品質要求,提生客戶產品的信賴度。是最具競爭力的合作夥伴。

全球超過50個國家,正在使用有達工業的設備或產品。豐富的國際商務經驗,與緊密的策略夥伴關係,一定可以滿足客戶對品質與交期上的要求。謝謝您的閱讀,我們期待您進一步的訊息。

專業認證
CE , ISO-9001 , UL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電子型錄專區
最新消息
 
 
關鍵字

雙層華司

螺絲與塑膠壁虎組合機

螺絲與華司組合機

拉釘組合機

長鑽尾螺絲與華司組合機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產品介紹

雙層華司

螺絲與塑膠壁虎組合機

螺絲與華司組合機

拉釘組合機

長鑽尾螺絲與華司組合機

保溫釘組合機

橡膠華司

擊釘與華司組合機

橡膠金屬防震密封華司

釘子與電線固定夾組合機

釘子與鋅鋁合金壁虎組合機

密封華司

外齒華司

絕緣華司

齒型華司

扣件二次加工專用 (螺絲裝配機,拉釘裝配機,釘裝配機,端子裝配機,端子焊接機...)

防水華司 (粘鐵華司,碗型華司,EPDM 華司,油封,防鬆墊片...)

接線端子 (壓接型中接管,免撥線接線夾,閉端子,旋轉端子,銅管端子...)
參展實績
 
展會預告
 
廣告頁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