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日本東京機械要素技術展

展出日期 2019/02/06-2019/02/08
展出地點

Tokyo Big Sight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日本東京機械技術要素展今年堂堂邁入第30屆。02/06-08日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的展覽吸引眾多日本國內外產業界專業人士蒞臨參訪觀摩。本屆展出產品非常多元化,包括各種機械零部件及分包服務、工業IT解決方案、工廠設備及備品、3D打印機、航空航天技術、3D及虛擬影像技術的各種產品/服務/技術和解決方案等。 展覽期間雖逢農曆新年假期,滙達行銷團隊仍如期前往展出最新雜誌,不錯失任何推廣扣件產業客戶給日本市場的絕佳機會。透過現場與買家的洽談互動,為客戶蒐集更多更完整的產業資訊和新趨勢,也讓來訪買家及時獲得第一手的優質供應商訊息。 據主辦單位表示,為期3天的展覽吸引超過80,000多名買家訪客,充分展現業界對相關工業零部件產品、設備和服務的龐大需求,也因此吸引1,500家以上展商前往尋覓商機,找尋深入日本市場的合作夥伴。下一屆將於2020年2月26-28日在千葉市幕張會展中心舉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