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德國科隆五金展(螺絲區)

展出日期 2018/03/04-2018/03/07
展出地點

Koelnmesse fair grounds, Köln-Deutz

展覽週期 兩年一展
文/ 曾柏勳 惠達
德國科隆五金展在今年的3月4~7日,於科隆展覽中心盛大展開,吸引來自50多國多達2,700家參展的企業,展出扣件、手工具、工業用品、襯件等等產品。這些展商當中有超過八成來自海外。手工具展區共有1,650間展商,工業用品區有450間,扣件區有350間(包括Hermann Schwerter、Schäfer + Peters、Prebena等等公司 ),其他展區則有298間。惠達代理的台灣展商包括了祺諾、慶達、螺峯、世鎧、鈞成、高源、全盈、新展。展商總數比起上一屆成長了5%。 這一屆更特別召開「數位高峰會」,邀請多家電子商務大廠提供與數位化相關的交流和諮詢,以因應德國工業4.0下五金產業走向數位電商的趨勢。此外還規劃「新創村落」,提供五金傳統企業與數位新創公司合作的機會。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