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中國上海緊固件專業展暨汽車緊固件展

展出日期 2018/06/20-2018/06/22
展出地點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今年的上海緊固件展首度移師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為期3天(6/20-22)的展會吸引來自海內外14個國家地區近800家廠商在兩大主場館中展出各類標準緊固件和非標件、行業應用緊固件、緊固件製造技術及設備、緊固件用模具和耗品、原材料、乃至相關配套產品與技術等。


除了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的歐美日國際品牌有到場參展外,滙達所領軍的台灣展團,包括宏盈、高源、鋒泉、奇貿、久可、千森和芳生也特別到場展出最新產品服務,為中國市場的買家提供最完整、最詳細的緊固解決方案。


滙達現場特派員表示:「上海緊固件展是全球三大緊固件展會之一,也是許多台灣廠商前進中國扣件市場的主要大門。今年我們很開心能帶領這些台灣廠商同行,也興奮台灣展團再次成為展場內買家關注的焦點。滙達也希望透過在會場發送旗下刊物和多元化的網路行銷管道再次把台灣和許多海外市場優秀的高品質扣件及相關設備服務同步介紹給中國的買家認識,並在中國市場的業務拓展上助一臂之力。」


主辦單位會後也表示,下一屆上海緊固件展將於2019年6月26-28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再次舉行。





台灣總代理:滙達展覽有限公司

Tel: 06-2954000

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參展聯繫人:展覽部 陳怡婷小姐(Tina)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