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中國廣州國際緊固件彈簧及設備展覽會

展出日期 2018/06/06-2018/06/08
展出地點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C區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第19屆中國廣州國際緊固件彈簧及設備展覽會目前正在中國進出口交易會琶洲展館C區盛大舉行,展出日期從06/06至06/08日止。展品包括各式緊固件、組/安裝產品、生產設備、應用料材和工具/系統等。滙達行銷團隊此次也親赴廣州,為國內外業者提前探路,開發潛在商機。

滙達現場特派員表示: 「廣州一向是華南地區的重點商貿大城,汽車、石化和電子產品製造為其三大支柱產業,也是國內外許多領頭企業爭相進駐之地。延續去年展會參展商突破百家的熱度,今年展會再次吸引許多中國本地和國外買家前往探詢最具競爭優勢的產品服務。我司也透過此展的互動式交流平台和惠達專業刊物的現場發送,幫廣告戶建立順暢的接單管道、發掘可能的合作機會。參展第二天,已經有不少買家前來惠達攤位詢問冶金、冷鍛、線材、螺絲以及螺絲機械產品的供應商資訊。」

滙達攤位(14.1館2923)於會場也有扣件、五金、零組件等多款專業刊物和電子書碟片供買家索閱,有興趣的買家請把握最後一天機會!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