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台灣高雄工業製造技術設備展

展出日期 2017/11/16-2017/11/18
展出地點

高雄展覽館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蔡登豐


首屆台灣工業製造技術設備展(M-Taiwan)於11月16-18日在高雄亞洲新灣區的高雄展覽館順利舉辦。根據經濟部統計處的數據統計,台灣前三大產業之一的機械產業,產值趨近兆元,台灣機械設備業所生產出來的精密機械,更是深受國際買主肯定。此外,高雄是台灣的重工業重鎮,透過此次的展會,亦增進台灣金屬產業與國際間的交流。

此次台灣工業製造技術設備展與第三屆iMT 台灣國際金屬科技展同期舉辦,雙展相輔相成,展現台灣金屬產業厚實的製程及設備實力。為期三天的M-Taiwan台灣工業製造技術設備展囊括從上游到下游的各類機械設備、工具、零配件與軟體服務等項目。展會區分為六大專區:機械設備、工業自動化、工業4.0/智慧製造、機械配件及零組件、模具及3D列印技術、廠房設備及物流服務。

據滙達現場參展人員表示:「此次展覽吸引許多南部當地廠商與國外買主前來觀展,展中亦有發現大型風力發電商與螺絲上下游廠商看展,尋找開發新的客戶群。來自許多不同的國際買家與台灣當地廠商交流商情。大會在展期間也有安排高值化金屬與智慧製造的產業研討會,促進產業間的研究交流,帶動台灣金屬工業發展。」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