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波蘭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7/11/28-2017/11/30
展出地點

Expo Kraków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蔡登豐
















首屆波蘭螺絲展於11月28-30號在克拉科夫國際展覽會議中心盛大舉行。波蘭為歐洲的第五大扣件製造國,卻遲遲未能舉辦專業的扣件相關展會,此次終於在業界的引頸期盼下迎來了中東歐首場專業國際扣件展 — 波蘭螺絲展。台灣螺絲每年出口歐洲約12億美元,我國更是波蘭的第二大進口國。除了有其他來自10多國的展商外,此次滙達雜誌也與其他12家台灣廠商共襄盛舉,前進中東歐覓商機。據滙達現場參展人員表示,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充分展現該展強大的買家吸引力。本屆波蘭螺絲展展出項目係由7大產品類別組成,分別為:工業扣件與固定件、建築固定件、裝配與安裝系統、扣件製造技術、倉儲、批發與廠房設備、服務、資訊與通訊。同期舉辦的展會還包括第22屆EUROTOOL波蘭工具機展以及第九屆Blach Tech Expo板金展。多數展商也非常期待此展創造的後續接單效應。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