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中國上海科隆國際五金展

展出日期 2017/10/22-2017/10/24
展出地點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蔡登豐


第十七屆中國上海國際五金展於10月22-24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風光落幕。該展被譽為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國際專業五金展,開展至今已成功為中國開啟外貿管道並強化內銷市場,亦是進入中國五金市場與開拓國際商機的專業平台。今年展出項目包括: 建築五金及DIY緊固件、鎖具/安防產品及配件、機械機電設備、加工製造設備、各式手動/電動/氣動工具等大類。展場面積共達150,000平方公尺,共迎來近20個國家3,000家企業共襄盛舉,及來自全球85個國家50,000餘名的專業人士與買家前來參觀,再次展現五金產業的風華魅力。

為期三天的展期中,同期舉辦的還有「中國國際建築五金、緊固件展」與「中國國際鎖具安防門業產品展」,並推廣創新產品,將「低碳環保」的概念融入會展。大會也同時針對貿易洽談、創新技術、品牌建設等主題展開一系列論壇及研討會,增進貿易商、進出口商與經銷商之間的交流。滙達雜誌社的參展人員也表示,展覽首日即吸引大批人潮,各展商無不賣力推銷自家產品,力圖在眾家廠商競爭中脫穎而出。

下屆展會預計於2018年10月22日至24日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再次盛大舉辦。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