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

2015日本大阪機械要素展(M-Tech關西)


訪客數成長14%  後續效益可期


 


文 / 惠達 施淳真


 


日本西部最大規模的製造業貿易展覽會─第18屆「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於2015年10月07~09日在大阪國際展覽中心(INTEX Osaka)順利展出。該展已展出金屬加工技術、螺絲、彈簧、軸承、管件、CAD/CAM/CAE、3D印表機和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等聞名市場,自然備受全球領先製造商及採購主的青睞。


 


除了展商數再次成長來到1,063家,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全球的參觀者亦突破上屆,成長14%來到42,216人,我們推測這可能得益於產品專業分館有關,螺絲扣件產品被規劃於3號館。根據惠達雜誌現場人員觀察,本次展會依然是針對螺絲、螺栓及熱處理、電鍍機械設備為訴求的研發與製造者居多,其次為採購者。


 


除了惠達雜誌,此屆以參展商身份感受當地商機的還有宏舜、和泰、新展、路竹新益等螺絲暨工具製造商。第19屆M-Tech關西展已計畫於2016年10月5~7日在INTEX Osaka與大家再次見面。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