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機械要素技術展(零配件展)

/ 惠達 曾柏勳
 
2014年第18屆東京機械要素展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如火如荼盛大展開!據本社參展專員的即時回報,此次台灣方面的參展商,包括春雨、和泰、鴻得堡,對展會現況抱持正面評價,積極搶攻日本大餅,此屆展覽吸引日本國內47都道府縣與海外16國,現場走道人潮熱絡,尤其近正午時段更如市集般滿滿滿!
 
近年日本全力邁入史上的重大革新,首相安倍上任後射出的經濟三道箭,使日幣貶值帶動景氣復甦的曙光,但長期來看日本仍面臨挑戰。日本的經濟骨幹絕多數是由中小企業支撐,但其中99%以上正處於這三種狀況:「集中於東京的單極化發展」、「事業繼承的接軌」、「工廠與人才雇用轉向海外」(最明顯之例是日本製造業積極向東協與南美採購與設廠),這正是此展參展商正要面對的問題。在此社會情勢的策動下,今年「日本製造世界大展」的規模擴大到2100家展商與7.8萬名參觀者,展地面積等同4.8座東京巨蛋,其中的「東京機械要素展」的展商就佔了1430家!(佔總展商數的一半以上,多數是中小企業)搶佔國內與海外發展的商機。參展家數多,且機械要素項目眾多,展商應盡速報名,選擇相關重要的地點屋台,此展非常重要。
 
想嗅探日本改革之箭的商機,就不可錯過東京機械要素展!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