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諾威螺絲展

文 / 惠達 施淳真

 

2014年第二屆德國漢諾威螺絲展已順利於德國時間4月8~10日於漢諾威展覽中心展出。第一屆(2012)的亮眼成績,成功為今年度吸引了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約240家參展企業。其中來自中國大陸(73家)、台灣(37家)、德國(30家)、義大利(22家)的參展商佔了相當大的比例,其餘則來自英國、西班牙、法國、葡萄牙、荷蘭、比利時、瑞士、丹麥、挪威、奧地利、捷克、波蘭、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保加利亞、烏克蘭、土耳其、韓國、印度、日本、越南、馬來西亞、以色列、菲律賓、巴基斯坦。堪稱全球最專業的螺絲展覽會之一。

 

德國是世界上最早推出高強度螺絲的國家。漢諾威螺絲展與2014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同時舉行,2014漢諾威工業博覽會覆蓋了19個展廳。而緊固件展在22號展館展示。展館內聚集了國際著名的緊固件產品,設備製造商和批發商,各種最新的產品,類別繁多,科技含量高,代表了相關行業的技術走向和流行趨勢。

 

此次由惠達雜誌組團的展商部分共有31家,分別為中國氣動、加利、永傑、伍鐌、光年、吉立登、吉瞬、至盈、宏舜、易連、金大鼎、金萬財、長晉盛、恒昭、恒耀、春雨、得鈺、惠錄、琦皓、琮比、華鋼金、敬順、新雨、新展、萬淵、鋐昇、鋒泉、龍志、磯鑫、鴻锝、寶資…等螺絲、手工具、機械設備企業。

 

有感於此展的蓬勃商機,展商紛紛表示願意在2016年與當地及鄰近國家採購買主再見面洽談合作機會!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