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州國際緊固件及設備展覽會

買氣高漲 交流頻繁

惠達/ 陳彥廷

第13屆廣州金屬暨冶金工業展,已在6月19~21日於廣州琶洲展館A區展出,此次展會秉承以往的資源與經驗,聯合許多行業協會和專業媒體傾力宣傳,共吸引了來自內地200家廠商展出近400個攤位,而台灣此次也有知名大廠如精湛、鍵財、國聯等9家廠商,以及惠達雜誌社共襄盛舉。

此展為中國最專業的冶金工業展,展出項目除緊固件與彈簧外,有1/2以上為機械設備,展會中各家廠商莫不展示新穎機型於現場實地運作,吸引許多買家紛紛前往佇足參觀,另亦有少數相關扣件成品的展出。據惠達參展人員現場了解,此屆展會參觀者以當地買主居多,幾乎都為緊固件相關從業人員,能有效提供行業技術交流與合作平台,且涵蓋產品領域相當廣泛,也為展商與參觀者提供了解業內行情的機會。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