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日本东京机械要素技术展

Date 2019/02/06-2019/02/08
Venue

Tokyo Big Sight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日本东京机械技术要素展今年堂堂迈入第30届。02/06-08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的展览吸引众多日本国内外产业界专业人士莅临参访观摩。本届展出产品非常多元化,包括各种机械零部件及分包服务、工业IT解决方案、工厂设备及备品、3D打印机、航空航天技术、3D及虚拟影像技术的各种产品/服务/技术和解决方案等。 展览期间虽逢农历新年假期,滙达行销团队仍如期前往展出最新杂志,不错失任何推广扣件产业客户给日本市场的绝佳机会。透过现场与买家的洽谈互动,为客户蒐集更多更完整的产业资讯和新趋势,也让来访买家及时获得第一手的优质供应商讯息。 据主办单位表示,为期3天的展览吸引超过80,000多名买家访客,充分展现业界对相关工业零部件产品、设备和服务的庞大需求,也因此吸引1,500家以上展商前往寻觅商机,找寻深入日本市场的合作伙伴。下一届将于2020年2月26-28日在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举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