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美国亚特兰大紧固件机械暨相关设备展

Date 2019/05/14-2019/05/16
Venue

Frequency 每年一展

2019美国亚特兰大紧固件机械暨相关设备展(International Fastener Manufacturing Exposition) 05/14-05/16日在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并结合电线电缆展(Interwire Trade Exposition)同期展出。此展更是专为「制造商」展商所规划的展会。据大会统计本次两个展区共有400多家厂商参加、举办了16个技术相关研讨会,有来自50个国家的参观者一同共襄盛举。滙达展览本次驻点人员认为,今年较多线材、设备的零件供应商。 滙达今年同步在现场派发最新的螺丝世界系列杂志,即时提供完整的海内外供应商资讯及国际产业新闻给来访买家,协助他们时刻掌握扣件产业的国际情势。对台湾扣件制造商有兴趣的各国买主来说是相当实用且绝对不可或缺的採购指南。3天的展期更成为展场买家的热门焦点之一。 滙达驻点人员表示,今年或许是因为中美贸易战关系导致市场前景不明,人潮的部分多少受到影响。不过亚特兰大紧固件机械暨相关设备展还是集结来自各国的紧固件相关产品及设备制造商(例如Carlo Salvi, Sakamura, Wafios, IFMSA and Wrentham Tools等),在展中发表最新的紧固技术及材料、生产机械、工具及检验设备等等。 主办单位预告,下一届展会预定于2021年再次与大家相见!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