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德国科隆五金展(螺丝区)

Date 2018/03/04-2018/03/07
Venue

Koelnmesse fair grounds, Köln-Deutz

Frequency 两年一展
文/ 曾柏勋 惠达
德国科隆五金展在今年的3月4~7日,于科隆展览中心盛大展开,吸引来自50多国多达2,700家参展的企业,展出扣件、手工具、工业用品、衬件等等产品。这些展商当中有超过八成来自海外。手工具展区共有1,650间展商,工业用品区有450间,扣件区有350间(包括Hermann Schwerter、Schäfer + Peters、Prebena等等公司 ),其他展区则有298间。惠达代理的台湾展商包括了祺诺、庆达、螺峯、世铠、钧成、高源、全盈、新展。展商总数比起上一届成长了5%。 这一届更特别召开「数位高峰会」,邀请多家电子商务大厂提供与数位化相关的交流和谘询,以因应德国工业4.0下五金产业走向数位电商的趋势。此外还规划「新创村落」,提供五金传统企业与数位新创公司合作的机会。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