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土耳其伊斯坦堡螺丝展

Date 2018/03/01-2018/03/03
Venue

IFM - Istanbul Expo Centre

Frequency 两年一展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两年一度的土耳其螺丝展今年03/01-03再度于土国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展览中心(IFM - Istanbul Expo Centre)盛大举行。此展共开设两馆,主要展出工业用扣件、建筑紧固元件、组装安装系统、扣件制造技术以及相关机械设备和服务,吸引近200家来自欧美亚13国(土耳其、义大利、德国、美国、西班牙、法国、英国、荷兰、以色列、台湾、印度、日本和中国)的专业展商报名,其中更以土耳其本地厂商为大宗,Çetin Civata、Norm Civata、Sa-Ra Enerji Insaat、Net Civata、Berdan Civata、Bolt Bağlantı、Murat Civata、Konak Civata和Teknovals Makina等土国当地知名指标厂商皆前往展出与国内外买家交流。台湾方面在滙达公司带领下,也有瑞沪、呈鸿、达彬、全立发、东钫、鼎昇、台湾牙板、三永、品固、长蔷、宏颖、劲维共12家厂商前往展出自家主力产品,盼透过两年一度的展会让买家更认识台湾产品的特色优势,同时与土耳其和週边国家潜力买家建立合作关系。

根据主办单位表示,土耳其是全球第16大经济体(欧洲第6大),且预估2023年前将成长至第12大。加上伊斯坦堡位处欧亚两洲陆海空交通枢纽中心点的地理优势,欧亚买家要前往看展皆相当快速便利。而土耳其本身也有蓬勃发展的汽车制造、建筑、能源/再生能源、家具、机械、家电、通讯网路技术产业,这些都对扣件相关产品有稳定庞大需求,且还在持续成长中,对展商来说皆为利多。

另外,根据惠达参展人员现场观察,此次展出的产品以机械厂商居多,为期三天的展期,不仅许多国外展商与当地代理商互动热络,买家的洽询也颇为踊跃。多数展商普遍认为,此展有助公司在当地打开知名度,也期待展后的后续接单状况。下一届的展会将于2020年再次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