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中国广州国际紧固件弹簧及设备展览会

Date 2018/06/06-2018/06/08
Venue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紧固件弹簧及设备展览会目前正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盛大举行,展出日期从06/06至06/08日止。展品包括各式紧固件、组/安装产品、生产设备、应用料材和工具/系统等。滙达行销团队此次也亲赴广州,为国内外业者提前探路,开发潜在商机。

滙达现场特派员表示: 「广州一向是华南地区的重点商贸大城,汽车、石化和电子产品制造为其三大支柱产业,也是国内外许多领头企业争相进驻之地。延续去年展会参展商突破百家的热度,今年展会再次吸引许多中国本地和国外买家前往探询最具竞争优势的产品服务。我司也透过此展的互动式交流平台和惠达专业刊物的现场发送,帮广告户建立顺畅的接单管道、发掘可能的合作机会。参展第二天,已经有不少买家前来惠达摊位询问冶金、冷锻、线材、螺丝以及螺丝机械产品的供应商资讯。」

滙达摊位(14.1馆2923)于会场也有扣件、五金、零组件等多款专业刊物和电子书碟片供买家索阅,有兴趣的买家请把握最后一天机会!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