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韩国金属週(螺丝区)

Date 2016/10/19-2016/10/22
Venue

Kintex, S. Korea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李家骏


韩国国际金属产业大展(又名韩国国际金属週Korea Metal Week)起源于1989年,系为韩国老牌
金属展,本次展览于10/19-10/22于首尔Kintex展览馆盛大举办,为期四天的展览,共吸引了来自韩国、中国、德国、美国、瑞士、意大利、加拿大、印度、台湾等近30个国家、400余家世界着名厂商参展,逾30,000名专业买主入场共襄盛举。此展主要目的在引进新技术设备来满足韩国机械市场的庞大需求。

本次展览共分为10种主题:扣件和线材、模具铸造、汽车和机械部件、压制及锻造、粗细管材、金属表面处理及上漆、3D列印技术、原料加工及复合物、铝件、雷射及板金加工。据惠达参展人员现场了解,韩国紧固件生产企业大约有700多家,从业人员1.36万人。过去几年,韩国在汽车、造船及其它重工业的发展表现都相当令人惊艷,近年对扣件产品的拓展也不容小觑。韩国金属週是目前南韩规模最大的工业展会,不仅提供韩国当地扣件和工业零配件厂商向全球展示先进和创新技术的机会。另一方面,本展更可替欲前进韩国市场的国外厂商开启一道大门,商机无穷。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