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国际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

买气高涨 交流频繁

惠达/ 陈彦廷

第13届广州金属暨冶金工业展,已在6月19~21日于广州琶洲展馆A区展出,此次展会秉承以往的资源与经验,联合许多行业协会和专业媒体倾力宣传,共吸引了来自内地200家厂商展出近400个摊位,而台湾此次也有知名大厂如精湛、键财、国联等9家厂商,以及惠达杂志社共襄盛举。

此展为中国最专业的冶金工业展,展出项目除紧固件与弹簧外,有1/2以上为机械设备,展会中各家厂商莫不展示新颖机型于现场实地运作,吸引许多买家纷纷前往伫足参观,另亦有少数相关扣件成品的展出。据惠达参展人员现场了解,此届展会参观者以当地买主居多,几乎都为紧固件相关从业人员,能有效提供行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且涵盖产品领域相当广泛,也为展商与参观者提供了解业内行情的机会。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