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ang_bing_product15_7568_0.jpg
数千款五金品项供应市场 彰滨企业偕客户共创商机
收藏
2021-09-08
 
       深耕家用、建筑和DIY产业应用领域多年的彰滨企业有限公司主攻碳钢、不锈钢、纯铜、塑胶、锌合金制客制化小五金。凭藉强大研发能力以及拔尖的加工技术,不断在欧美澳日等先进市场扩大行销版图。尤其2009年第二代正式进入公司后,更为彰滨的业务拓展增添不少新篇章。
 
       以钩类起家,举凡适合木造建筑的洋钉钩、折钉、洋眼、螺丝钩;适合家用的S钩、相框五金、锌合金毛巾管头、衣帽钩;洋眼螺栓、U型螺栓、J型螺栓、塑胶壁虎等紧固元件都是彰滨开拓全球市场的重要利器。
 
 
       遵循ISO9001:2015品质管理验证系统以及引进新型CNC走心车床车铣复合技术,彰滨持续扩展产品品项,改善产品精度、强化模具研发,并同步整合厂内自动/半自动化产线(含品管、包装),达到卓越的良率、精密度和交期表现,至今已成功开发出100种系列以上,逾1,000款尺寸符合欧美日规范产品的傲人成绩,甚至还能延伸拓展至工业零件、汽机车零件、脚踏车零件、运动器材、医疗零件的开发,产品通过客户PPAP检验。同时提供大量生产及少量多样的接单模式和客制化包装服务不仅为合作客户创建不少值得期待的可能,更彰显出彰滨「进可攻,退可守」还能持续在市场激烈竞争胜出的关键优势。
 
       拥有40年经验的彰滨并非单纯满足客户对五金产品的需求而已,还提供客户一起共创商机和永续成长的真心承诺。对内,在产品品质和产线制程严守精确控管准则,对外,则注重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主动偕客户打造更大的市场佔有率和产品价值竞争力。许多与彰滨配合过的客户就表示: 「彰滨团队的表现不只一向超越客户期待,领先的服务更可谓实至名归!」
 
联络人: 林小姐     
彰濱,鉤,螺栓,壁虎,Chang Bing, hook, bolt, anchor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