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Kan_Good_prepacked_fasteners_service2_7567_0.jpg
打入全球小包装供应链 「钢固」产品有一套
收藏
2021-09-08
       细数市面上可提供小包装螺丝零件产品的厂商还真不少,但要在短时间内打入世界驰名五金零件品牌供应链就得有比人更胜一筹的真本事,成立短短14年的钢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属这群少数佼佼者中的其中一个。承袭关系企业润固公司的优越制造工艺和吹毛求疵的客户服务精神,2007年为了满足日益高涨的小包装螺丝需求,以专门提供混合性小包装螺丝OEM和ODM生产服务的钢固公司就此应运而生。
 
 
常规、客制兼备
每位客户皆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相较其他同业,钢固可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小包装产品。平均月产出量可达500至700万包,材料量每月就用掉100吨。主力销售至美洲(40%)、亚洲(35%)和欧洲(20%)的家用五金、组装家具、3C电子、卫浴产品…等DIY应用领域。许多全球着名的品牌商标也都与钢固密切维持着长期合作关系。过去也曾经因为协助客户的车修产品研发新制程,进而让客户实现成本降低、产能拉高的目标而让不少客户刮目相看。
 
       许多与钢固配合过的厂商就表示,「钢固依照客户需求和规格进行客制化服务的能力很强!」,因为其不仅能提供4cm X 4cm~18cm X 10cm的常规小包装产品,甚至还能依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包含有1-8种不同品项之混合紧固件及使用说明书以及PE、OPP、CPP…等包装材料。除此之外,若客户需要,还能额外提供增加品牌logo、贴标、企业代表色印刷、BAR CODE / QR CODE …等加值型服务。全包式的服务配套,让客户仅须透过单一沟通管道就能让自己的需求获得即时满足。
 
坚持採用大厂设备  
稳定的良率控制
 
       相当重视产品品质和追求完善服务的钢固,制程遵循ISO 9000国际品质管理系统,2020年进一步扩厂至高雄阿莲区。厂内整齐排列上百套春日、键财等大厂所生产的多沖程成形机、连续模沖压机、打头机、搓(滚)牙机、攻牙机、自动螺丝混合包装机、光学筛选机,充分展现钢固在制程品质管控务必于水准之上的坚持。所有预备出厂的产品一律得经过检验秤的精密量测才会放行,因此可稳定维持不良率在200PPM以内。
 
       钢固表示: 「品质稳定、价格优惠、交货准时以及优质的研发能力和海外服务据点都是我们的优势。面对即将到来的高物价高工资时代,DIY产品的市场需求势必会增加,我们将持续拓展这领域的服务,并在永续经营的理念基础上拓展更多元的市场。」
 
联络人: 吴苑莉副总经理
鋼固企業,小包裝螺絲,Kan Good Enterprise, Prepacked Fastene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