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ingle_Tech_Fastener_CNC_7547_0.jpg
宁波欣远钧固实业- 一站式工业、建筑高端零件制造服务
收藏
2021-08-18
       在国际市场站稳脚步将近15年,宁波欣远钧固实业有限公司挟其卓越的产品加工技术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持续为海内外工业和建筑等中高端市场客户供应碳钢、不銹钢、合金钢、黄铜和尼龙制的螺丝、螺栓、螺帽、垫片、锚栓和建筑周边产品。由于产品品质稳定优异,且价格交期和客户服务具高度竞争力,获得众多欧美市场客户的认可信赖。2020年还创下年约1000万美元销售额的好成绩。
 
一站式服务 替客户创造成本优势
       因应不同客户大批量或少量多样的需求,本身有工厂可自行制造同时又有週边协力厂可提供即时支援的钧固拥有专业的业务和技术团队可以为客户在不牺牲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基础上找出最佳的平衡点。也因为客户只须面对单一供应商就能满足多样产品的需求,从效率面来看的话,也让其得以在面对外部竞争时能取得更好的成本优势。
 
       钧固王英总经理表示: 「钧固与客户的合作长期建立在稳固的信任基础上。加上我们也是国内五金协会的会员,因此在业界有很多可相互配套的合作伙伴管道,让我们可以妥善地处理好每位客户的需求。平均一个月处理几十个柜完全没有问题!」
 
主攻中高端市场 积极扩充转型
 
       钧固的产品品质好,制程皆符合IFI/DIN/BS/ISO/JIS/AS的标准,在欧美中高端市场一直维持着不错的市佔率,尤其是欧洲市场更佔了60%以上的比例。其他像是美墨和巴西等南美市场也都有客户稳定下单。今年受惠市场需求復甦,王总乐观表示: 「订单已满载至明年,2021全年整体表现预计可以再创佳绩,达到1,500万美金的销售额水准。」
 
       除了工业和建筑类产品外,钧固近几年也积极投入产品专案的扩充转型,例如: CNC精密加工零件、焊接件、非标工业零件和安全类产品…等。
 
       王总表示: 「我们团队的研发技术能力强! 不仅可自行开发新品,也能为客户的图面设计提供最专业的建议和出示国家级检测报告。现阶段我们除了已经通过ISO 9001和CE外,还在计画申请IATF 16949和ETA认证。」
 
       王总强调: 「往更高端零件的产制去发展相当有挑战性,但是却是最能发挥展现我们团队实力的方向。我非常期待钧固能持续强化国际市场的触角,为更多产业客户提升产品和品牌价值。」
 
联络人:王英总经理
寧波欣遠鈞固,高端工業建築零件,high-end industrial and construction fasteners,一站式服務,one-stop service
Save and share
 
2021-08-1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