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Nitto_seiko_PD400UR_Screw_Driving_Device_7524_0.jpg
日本日东精工将推出PD400UR螺丝锁固装置
收藏
2021-07-21
       PD400UR螺丝锁固装置获得了Universal Robot公司的「UR+」认证。日东精工是日本第一家以螺丝锁固装置取得该认证的企业。该公司新开发了外挂软件URCap「NS SD600T」,可以安装到Universal Robot专用的便携式人机介面,从该介面管理锁固扭力和起子的转速。只要再输入目标扭力,就可透过简易模式自动计算出最适合的转速,或透过详细设定模式独立设定各个数值。
 
       该装置搭载「NX螺丝起子-T3系列/SD600T控制器」以达到高精密度,可以为各个锁固位置点设定不同扭力值和转速,也可以储存16种设定以对应各种条件。用户可以选择以磁吸或真空吸取的方式吸起螺丝。该产品将在8月30日推出。
日東精工,螺絲鑽入設備, PD400UR, Japan Nitto Seiko, Screw Driving Device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