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uyao_alfirste_7497_0.jpg
法思德 匠心雕琢 高性价比紧固件享誉国际
收藏
2021-06-17
       余姚法思德五金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主要以碳钢和不銹钢材料专业生产草绳钉,六角钻尾螺丝,干壁钉,纤维板钉等各式紧固件产品。依据客户的需求规格从M3.0至M10,长度范围最短从9.5mm甚至到最长400mm皆有能力制作。在现有15,000平方米厂房以及多达100名专业人员的运作规模下,每月的紧固件产能已经达到1,500吨。不管在制造能力或是供应量能上,法思德都是海内外紧固件经销商、批发商和各类终端使用者多年来公认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在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波兰等重要紧固件应用市场,法思德优质的紧固件产品更是年年获得使用者青睐。
 
 
 
完整制程配套 「长螺丝」生产为主要特色
 
       法思德除了本身俱备优异的制造技术,在产品的后续热处理和镀锌加工部分也持续与外部的协力厂密切配合,让旗下产品的质量过去10多年稳定维持在水平之上。尤其在制作难度和细节上往往需更加註意的长尺寸螺丝,法思德也早已驾轻就熟,成功发展出属于自己的特色。
 
       对于法思德多年来所累积的发展成果,总经理魏百强先生认为: 「自主创新和技术培训是支持我们能走到现在很重要的一环。为了提高团队成员的技术水准和研发能力,我司每年皆会针对员工组织内部培训,同时也会定期外派技术人员交流学习。所投注的心力也产生显着成效,例如: 我司自主研发的夹尾模具,质量稳、产量大、交期短、价格优,目前已属业界领先地位。」
 
踏稳欧洲市场 ISO、CE、ETA三重认证
 
 
       法思德在几年前就跻身ISO 9001和CE质量认证之列,去年年底更上一层楼,三款攻速更快、质量更加稳定、尺寸更多样化的木建筑用螺丝成功取得通过难度更高的ETA 20-0316认证。不仅是对其产品用于木结构房屋固定上显着能力的肯定,也为法思德未来拓展欧洲市场佈局甚至是更高阶市场赢得一块敲门砖。
 
       魏百强总经理表示: 「我司最大的优势莫过于能持续且稳定地提供客户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还能对客户的问题及时做出回馈改进。正因如此,我司才能持续深获客户好评。更重要的是,我们也看到与我司合作的公司和工厂在欧美市场的地位越来越凸显,市场份额也大幅提升。」
 
 
       面对未来中国和全球持续看好的发展动能,法思德计划持续拓展厂房规模,扩大车间及导入热处理和镀锌产线,在「匠心精神、用心制造」的理念下,积极开启更多客户合作机会及扩大市场佈局。
 
法思德联络人: 魏百强总经理        Email: 760@chinanchor.com
法思德,長螺絲,ETA 20-0316認證, Yuyao Alfirste, long screw, certificat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