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Infinix_tungsten_steel_dies_segmented_die_7447_0.jpg
英飞凌全钨钢模具与六片模 让您的扣件产能翻倍!
收藏
2021-03-25
        英飞凌在台南拥有2,000平方公尺的厂房,生产沖棒、沖模、切刀、运转挟、顶针、其他综合模具,有足够的能力让客户一次购足生产螺丝、螺帽所需的模具,是南部知名的模具厂商,服务汽车、航太、能源、建设等等产业。一站式服务让客户不用再寻求和比较多家的供应商,节省许多时间。此外,该公司採用ERP,应用在产线以及管理作业。它的管理系统是自行研发设计,将ERP与MES(制造执行系统)结合,透过大数据分析,即时提供生产资讯,有效提升人员作业与生产效率。
 
 
全钨钢模具与六片模  寿命倍增
 
        一般钢质沖棒大约可用来生产15万颗圆柱头内六角螺丝,英飞凌的全钨钢六角沖棒寿命更长、效用更好,能用来生产150万颗,增加十倍。此外,一般的沖模可用来生产400万颗六角螺帽,英飞凌的六片模在设计上可用来生产1300万颗,多了2.25倍。透过自行开发的段差研磨机,热处理后的硬料可直接用来加工成沖棒,并且控制在一个制程就生产完成。这样可以大幅缩短制程,成本也相对大幅降低,使产品售价更加具有竞争力。
 
沖棒公差可达0.005mm
 
       该公司有30年模具制造经验,在成立初期时就採用自日本进口的自动化设备,包括MAZAK五轴CNC机台、SEIBU线切割机,搭配NX CAD/CAM、SMARTCAM和SOLIDWORK CAD/CAM软体。来自日本的设备精度高、加工效率佳,所以该公司平常皆能产出公差在0.01mm范围内的产品。它还有自行研发的机台,可以生产公差达到0.005mm的沖棒。
 
 
客制化服务  拓展全球市场
 
        英飞凌以少量多样的客制化为服务主轴。它不仅制造模具,也乐于提供谘询,为顾客建议合适的材质,并聆听他们的使用评价,做出改善。
 
       英飞凌除了原先熟悉的欧美市场外,也积极转单开发亚洲市场,拓展不同的客户。因应订单的成长,在年初时也额外再添购了两台CNC放电加工机,使得现有的放电加工机设备共有五台,以加快生产速度,使得交期更有竞争力。然而纵使2020年与全世界一样都要迎击看不见的隐形敌人,它仍在台湾稳定成长,并期盼在不久的未来与各位合作、建立真诚友好的关系。
 
联络人:业务代表 倪莉婷
tooling@infinix.com.tw
英飛凌,全鎢鋼模具,六片膜,使用壽命增, infinix, tungsten steel die, segmented die, increased tool lik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