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uper_cheng_new_plant_kaohsiung_7433_0.jpg
世旸耗资7亿打造高雄新厂及研发中心
收藏
2021-03-08
       以北美市场为外销主力的台湾防松螺帽及高强度螺栓制造大厂世旸工厂产业股限公司为了因应市场对特殊客制化产品及车用扣件产品的增加需求,同时强化专用特殊扣件的制造量能布局、提升产品项目种类,规划投资新台币7亿元在高雄冈山打造以节能减碳绿建筑为设计概念的全新厂房。新厂房将导入智慧化生产和全自动仓储藉此提升产能效率。另外,也将扩大招募产品研发人员,根据客户需求不同在新扣件研发中心开发适用的扣件产品。
 
       1982年成立至今,世旸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 金属防松螺帽、尼龙防松螺帽、凸缘尼龙螺帽、凸缘螺栓、六角头螺丝、代工件及汽车零件。
Super Cheng, new plant, R&D center, Kaohsiung, 世暘工廠,投資新廠,研發中心,高雄岡山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