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seng_win_specialty_anchor3_7415_0.jpg
成盈贸易 专业壁虎「制造+贸易」整合式服务
收藏
2021-02-20
       1993年成立之初就以各类壁虎产品为主力供应项目的成盈贸易有限公司,歷经近30年的成长拓展,目前已经发展成台湾少数几家可以同时提供海内外客户专业壁虎制造和贸易服务的厂商。其工贸一体的服务型态以及对壁虎产品具备充足技术知识的服务团队让客户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到实际生产的过程都能透过单一管道进行品质管控。一站式的优势也让全球客户不论身处哪个角落都能更有效率地取得高品质产品服务。
 
 
       成盈在全球共有台湾(Tseng Win)和越南(Oriental Multiple (VN) Co., Ltd.)两处据点。台湾方面主要负责客户的订单接洽以及产品制程的先期加工,越南方面则负责后段加工制程,完成后直接包装出货。
 
不只OEM还能ODM
 
       成盈目前可生产供应的壁虎产品相当多元,包括以钢、不锈钢和锌合金制成、规格范围为M6-M20 // 1/4-3/4 // W1/4-W3/4的内迫壁虎、外迫壁虎、车修壁虎、套管壁虎、打入式壁虎、化学螺桿、弹锰钢插销、锌合金大木牙、锤钉壁虎、兰花夹。不管是基本的标准型壁虎或是按图生产的客制化订单,成盈都有能力承接,月产能可达3,000万支。
 
       也因为制造开发技术纯熟和多年的经验累积,让成盈不仅具备扎实的代工生产实力,还有能力能够开发更符合市场客户需求的产品。其最近新开发的drop-in anchor迷你型(M8x10x25, M10x12x25, M12x15x25)就是一例。
 
台湾最早Drop-in Anchor ETA认证厂
 
 
       很多台湾厂商近几年才取得代表其技术能力符合欧盟建筑产品指令要求的ETA认证,取得的过程相当耗时且严格,但对于成盈来说,这可是10年前的事了!曾总经理表示: 「早在2009年,我们的drop-in anchor就已经与客户合作取得ETA认证,同时我们也是台湾最早取得drop-in anchor认证的厂商。」
 
       成盈曾炳棠总经理表示: 「我司从原料至出货,拥有一套完整且可追溯的品管规章制度,严格控管每一阶段的生产品质。每年也会有稽核,确保所有产品均遵循我司之品管规范生产,透过一层层的把关,达到我司高品质的生产与管理。」
 
高市场竞争力9成外销欧美日
 
       在所有出口产品中,有高达9成的比例输往日本(35%)、欧洲(30%)和美国(25%)市场,剩余的10%则分布其他市场,显见成盈的壁虎质量已经获得许多先进国家使用者的信赖和肯定。若加上去年八月越南与欧盟签署的双边自贸协定正式生效后,未来成盈直接在越南生产出货至欧盟的产品预期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曾总表示:「除了技术外,诚信更是成盈与客户合作的基础。我们注重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在符合双边最大利益基础下,避免与客户直接竞争。在新的一年,我们也期盼接触更多潜在客户,了解市场动向,拓展更多销售市场。」
 
成盈联络人:曾奕慈小姐   
Email: jessitseng@tsengwin.com.tw
Tseng Win, Orient Multiple Vietnam, specialty anchors manufacturing and trading,成盈台灣.成盈越南,專業壁虎製造貿易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