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i_Sheng_Machinery_self_drilling_screw_forming_machine_7386_0.jpg
镒晟最新复合钻尾螺丝机
收藏
2021-01-18
翻转传统制程 先焊接再夹尾,扭力更强!
 
       镒晟机械最新推出的双油槽夹尾机,专门为复合及白铁螺丝所设计,荷重大的螺丝在制造时需要添加氯化石蜡,双油槽油水分离,增加模具寿命,也能增加螺丝品质的稳定度,这台夹尾机可以处理最大的8号钻尾,镒晟负责人洪楷翔先生表示:「我们每台机台都是客制化机台,除了钻尾机、拉钉机、壁虎机我们都能够制作。」
 
业界唯一 先焊再夹复合螺丝机
 
 
       最新开发的YS系列中以YS250Z最为特别。洪先生耗时四年,亲手绘制设计图,结合市面上所有夹尾机的优点,并将缺点都排除的完美成品。
 
       YS250Z复合式钻尾螺丝机,其制造流程与一般钻尾螺丝不同,创新的制程是先将线材焊接完成后才开始夹尾,这比传统先夹尾再焊接的制造方式有着更精准的同轴心、扭力也较传统更好。目前这样的制程制作钻尾螺丝,只有镒晟办得到。
 
排除所有缺点 耐用、精准度更好!
 
       洪先生研发出综合市面上所有机台优点的终极机械,他细数:「以拉桿来说,一定要磅数够的弹簧才能维持稳定性,为此我们进口德国弹簧,增强使用寿命,使用5~6年都没有问题!材质则是坚持使用铝合金铜,耐磨系数比市面上普遍使用的磷青铜好很多,这样耐用度大幅提升。主要的机器结构,我们将轴心加大加粗,铸造材质都是使用FCD600。」镒晟走精緻的客制市场,「相较一般量产机台我们的价格虽然较高,但是材质跟稳定性却不是一般量产机可以比拟的。」
 
       全客制化生产机台,这样的高度弹性及自由度让镒晟机械受到许多高端螺丝制造商的喜爱,过去还曾客制化可生产长度达300mm的5号尾复合螺丝专用机。
 
微智慧机台 直觉操作好省力
 
       除了功能性外,将操作介面完全以人性化的直觉式介面设计,所有机台的异常显示都可以在萤幕中一目了然,免去了许多人员经验不足的错误或是训练成本,洪先生蒐集了大量的客户使用习惯,不断的让操作介面更好用。
 
       洪先生表示,螺丝在夹尾时会有一个力量,当模具有耗损时力量会改变,我们在机台里安装测试装置,只要感应模具有耗损时就会跳出警示,提醒人员必须注意模具的损耗状况。比较难测的地方就是刀刃,用光学筛选也很难找出,可是从我们的机台就可以利用冲击力道的变化来预防刀刃的厚薄是否有达到标准。」
 
联络人:洪楷翔 先生
E-Mail:a0923243033@gmail.com
 
 
Yi Sheng Machinery, Self-drilling Screw Forming Machine, 鎰晟, 複合鑽尾螺絲機
Save and share
 
2021-01-1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