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KWANTEX_TTX_DRIVE_SYSTEM2_7383_0.jpg
宽仕专利TTX® DRIVE SYSTEM
收藏
2021-01-18
台湾扣件大突破! 100%取代梅花孔设计
 
       台湾木螺丝专业制造大厂宽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产品研发领域再现大突破,成功开发出具六瓣勾状态样的TTX® Drive System(Taiwan TX Drive System),可用以全面取代旧有梅花孔,预计将可为全球木螺丝、汽车螺丝及工业组装螺丝的研发应用领域开启崭新的一页。
 
旧型针孔设计缺点 一次解决!
 
 
        以往木螺丝使用者在进行锁合时,常因为厂商头部针孔设计上的问题,Bit与螺丝针孔接触面产生间隙导致不稳晃动,进而造成针孔容易跳针磨损以及所使用Bit容易断裂的问题,一方面无法达到预期的锁合效果,另一方面也会造成材料和工具无谓的成本浪费,在现今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这些问题都会一点一滴减损厂商的产品竞争力。不过,在宽仕正式推出TTX® Drive以及TTX® Bit之后,将可彻底消弭这类困扰,让使用者感受到满意的完美锁合体验。
 
●特殊勾槽不跳针
 
       有别于一般十字或米字针型在插入时会因其接触面为斜面容易产生跳针,或是传输扭力不足不适用大外径螺丝和锁合后针孔容易毁损的问题,抑或是使用梅花、四角、四角十字、内六角针孔,Bit插不住或插不到底,且锁合时可能发生的跳针和针孔磨损风险,宽仕TTX® Drive和搭配的TTX® Bit可以彼此完美咬合,「插得到底也插得住」!
 
●传输扭力更大
 
       特别开发出的勾槽设计,可让搭配的Bit达到更高的传输扭力,使用者甚至只需单手即可完成螺丝锁合,省时又不费力,就算是新手也能轻松完成作业。宽仕TTX® Drive System除了可以适用于木螺丝外,也能使用在贯穿建筑钢板及钢构、工业组装用的机械螺丝,应用层面可谓相当广泛。
 
●使用寿命增4倍
 
       TTX® Bit与其搭配的TTX® Drive同样具有六瓣勾型设计。其在每一瓣部都有特殊突起锐角进行卡合避免滑动,可增加螺丝针孔与Bit的接合面,减少应力累积,让扭力传输达到最佳化。在多达上万次的实际扭转和破坏试验中也显示,TTX® Bit的使用寿命,相较于市面上一般TX Bit,可大幅提升至4倍,耐用度已经获得实证。另一方面,TTX® Bit也能直接用以锁合相同号数的TX针孔且多数插得住,适用性非常高。
 
TTX® Bit与一般TX Bit比较数据:
Bit态样
最大传输扭力(N.m)
疲劳测试
TX 25
18.99
Bit承受5,236次断裂
TTX 25
20.05
Bit承受22,977次断裂
 
 
        对于此次推出的TTX® Drive System,宽仕林昭围总经理表示: 「我们有自信这次发表的新产品绝对是工业革命等级的,目标是要做一支大家都用得起、价格合理,且可以用来快速有效率地锁合多数不同材质及表面处理螺丝的产品。针型的斜度角度同样经过特别计算确保接触面积大,再依据楔型理论加上精微尺寸的勾状设计达到紧密接合的效果。宽仕的研发脚步一直都是进行式,未来还有许多具优异设计的产品会陆续发表,希望提升台湾螺丝产业能随市场变化做自我价值。」
 
寬仕,TTX(R) Drive System,取代梅花孔,TTX(R) BIT, replacement for TX, KWANTEX RESEARCH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