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Takasho_Gigen_3_Point_Anti_loosening_Bolts_7215_0.png
日本贵匠技研开发出3点式防松脱螺栓
收藏
2020-08-03
       贵匠技研结合了三个螺帽,开发出新的3点式防松螺栓。在含有内斜面的两个螺帽中间夹入一个异形螺帽并锁紧,产生抗振的强大紧固力。它可用于铁塔和桥樑,且随时可量产。该公司计画提供授权生产。
它产生强大紧固力的关键在于异形螺帽,它的环状倾斜面向内倾斜11度,面上有刻出缺口。首先,不锈钢螺帽与螺纹的起始位置不同,会在紧固过程中使螺纹的侧面产生压力。其次,铁制螺帽上的缺口会使其环状倾斜面往内翘曲变形0.4mm直径长度。该公司就是利用这两个现象产生的锁固力。最后再透过两个不锈钢制螺帽的表面厚度所产生的紧固力,形成了3点式的抗振性能。
貴匠技研,3點式防鬆螺栓,鐵塔橋梁,Takasho Giken, 3-point anti-loosening bolts, towers and bridges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