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ow_Chern_at_drive2_7148_0.jpg
侑城新专利-AT DRIVE
收藏
2020-05-19
       继Aster Screws®获得欧盟、美加专利后,侑城近期再创新发明AT Drive,并已获得台湾、中国和欧美专利。AT Drive能提供多种孔穴,与钻头做紧密配合,可更轻松快速地将螺丝锁入木材中,不仅有效提升效率且省力,还可避免螺丝因松脱造成使用困难。
不假他手的全方位研发团队
 
       拥有实力坚强的研发团队是侑城技术得以持续精进与成长的关键。侑城的研发团队能够独立运作完成多冲程的模具设计、连续式合模设计、多轴CNC程式设计,同时也获得国内外模具设计专利。除了打造出全方位的生产技术外,侑城从模具设计、制程到商品化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其陆续发表的Aster Screws®、AT Drive、Wedge Anchor和Screw Anchor等独特产品设计也获得国内外多项专利肯定。
 
Aster Screws®持续热销欧美加市场
 
       侑城的Aster Screws®及汽车扣件主要销售欧洲市场及美加市场,另外,汽车扣件大都提供给Tier 1、Tier 2或是OEM厂商,几乎皆是客制化产品。侑城拥有坚强的团队,落实TS16949品质制度,经过APQP会议的讨论,一次又一次的确认制造程序,使产品生产过程的失败风险降至最低。
 
       Aster Screws®的特色在于特殊的牙纹形状,其依据螺丝的外径可为3D/4D/5D设计的圆弧切削口,不仅适用所有锁木材的螺丝和各种碳钢、不銹钢材质,亦能运用于chipboard screw、particle board screw、decking screw、 floor screw和concrete screw上。
 
       可快速钻入任何材质和稳定的旋入扭力是Aster Screws®最令人着迷的特色。其旋入扭力比一般木螺丝低25%,同时也比TYPE 17设计低,更比一般水泥螺丝的旋入扭力低30%。
 
打造高端汽扣产品 冈山新厂规划中
       侑城近几年积极发展车用、工业用及特殊扣件产品。为达成这目标,侑城设置多冲程机台设备提升制程能力,并以五/六模机台为生产线上主力机种,成立CNC自动车床部门,投入25组的CNC车床、CNC 3轴、CNC4轴铣床加工部门,并严格实行IATF 16949、ISO9001的品质管制,多年来受到欧美客户的青睐。
 
       纵使疫情关系造成欧美车厂纷纷停工,导致客户要求延迟出货2~4週,但侑城表示,目前厂内生产仍依正常排程作业,同时持续与客户持续沟通出货事宜。此外,考量到现行船班减少,出货安排较以往困难,侑城也建议客户若是急需产品仍要正常出货,避免復工后有产品短缺的问题。
 
      未来侑城计画兴建冈山厂并增加生产及自动仓储设备,扩充制程管制电子化,提升效率缩短交期、提升服务品质及申请ISO 14001认证,并投入设备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速度和全球竞争力。
 
联络人:李淑婷小姐   
E-mail: ycsales@yowchern.com.tw
Yow Chern,at drive,new factory,侑城,岡山新廠
Save and share
 
2020-05-1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