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Wiha_slimVario_toolset_wins_2020_iF_DESIGN_AWARD_7106_0.jpg
Wiha荣获2020年iF设计奖
收藏
2020-04-13
      Wiha赢得了今年的iF设计大奖,其slimVario®电动工具套装在“工业/工具”类别的“产品”项目中获奖。
 
       在不同地方进行电气作业常需要很多不同的螺丝。Wiha的slimVario®电动工具套件内涵32件涵盖电气作业中常见的螺钉轮廓,因此可以灵活使用。如此创新的概念也说服了78名由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电工工具安全、整洁地存放在坚固的功能袋中,非常适合携带使用。多功能袋打开后可作为工作台架,方便取下工具。可挂墙上的吊环和可取下的架子创造额外附加价值。由于具备高度可互换性的钻头系统,该工具组可提供最佳的空间节省和灵活的选择自由。
 
       在Wiha 的slim技术辅助下,随附的slim钻头凭藉其超薄刀片可以轻松到达深层的螺丝和弹簧元件。与粗短手柄结合使用,可以在狭窄空间轻松锁固螺丝。
German Wiha,slimVario electrical tool set,iF design award, 德國,工具套組,設計獎
Save and share
 
2020-04-1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