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u_Ren_hardware_special_automotive_nuts_7080_0.jpg
新秀崛起 裕润车用特殊螺帽
收藏
2020-03-20
       2012年成立的裕润,短短8年内不断进步,成为与世界级供应商并驾齐驱的冷锻成型特殊螺帽厂,总经理张书铭先生从扣件贸易起家,应客户的期待开始自行生产螺帽,从两人一机的小型工厂,到目前已经成长至月产能达到300吨的厂区,坚持厂内严谨监督品管,交期从营业至今高达99%准时率,让客人能应付短期的交货需求。
 
全员品保把关 严谨制程巡检
 
       裕润厂区内部规划整齐,将料件与生产线明确分隔,作业场所非常干净。张总经理认为,员工是整间公司最重要的核心,让员工能够有舒适的工作环境、公司有利润时大家一起分红,这样的经营理念让裕润全公司的员工团结一心,当每个员工都能够落实检核流程时,良率也大幅的提升,「这就是我们厂内极低出错率的秘诀,且模具我们都亲手设计制作,这样更能符合客人的需求,也能缩短交期。」张总笑着说。
 
规格齐全 生产技术受欧系车厂肯定
 
      以特殊螺帽及汽机车大型螺帽为主要制造项目的裕润,可制造外径大至34mm、长度超过86mm的大型螺帽。面对汽车产业的转型,裕润也开始接触欧系电动车大厂的设计图,协助生产目前最前卫的电动车用扣件,这些特殊件要求更轻、薄、耐高强度,生产难度也提高很多,张总认为,未来电动车零件需求一定会越来越多,裕润也会跟着市场趋势持续成长。
 
       除了制造技术被电动车厂相中外,裕润也被北欧大型扣件贸易商选为供应商,其看中的就是裕润的生产品质及价格合理,最重要的还是交期成绩单相当漂亮,这对裕润来说是相当大的肯定与鼓励,也让产品能够与国际品质标准并驾齐驱。
 
持续成长 稳定把握机会
 
       目前厂区设备选用高阶成型机,「虽然投入成本较高,但是品质真的比较好,我们比较过相当多成型设备,就这间让我们非常满意,这也反映在我们的客户回馈及良率上。」张总说,裕润相当看重前期设备的投资及人员的训练及向心力,当厂内每个人都成为把关者,整体品质就会好。
 
       已经拥有ISO9001认证,未来希望能够朝IATF16949认证迈进,「我们公司结合一群志同道合的螺帽专业人员,用尽全心力来协助达到客户的需求标准,高效率及高品质就是我们的强项与特点!」张总说,效率就是竞争力,更会持续提升制造品质及最全面的服务。
 
联络人:张书铭 先生
E-Mail : yu.ruen@msa.hinet.net
 
裕潤,冷鍛成形特殊螺帽,99%準時率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