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ao_Chuan_celebrates_50th_anniversary_7079_0.jpg
贸诠欢庆50周年 未来将在欧美设点 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收藏
2020-03-20
      从简单的五金零件到高精密、车用安全件,贸诠都使用最高规格的制程与检验方式生产。除了ISO14001、ISO9001、IATF16949外,也陆续获得台湾绩优企业金炬奖与国家品牌玉山奖,另外也成为全台唯一经由德国 TÜV SÜD认可核发VDA6.1证书的台湾厂商,贸诠的研发实力及提供高规品质的决心不言而喻。
 
汽车零件供应商 全靠不断进步的品质
 
       以汽车零组件为主要生产项目,提高全自动化比例,不惜重金引进光学筛选机,目标是将全厂产品品质目标锁定在0 PPM,无任何不良品的产生,以利后续更多欧、美系车厂与贸诠有合作机会。
 
荣获多项国家奖 研发能力跨足手工具
 
      贸诠研发团队成功研发出快速调整开口之扳动工具、车用零组件荣获台湾国家品牌玉山奖,其研发的扳手工具改善目前市面上所有旧式扳手的问题,提供使用者能够单手操作、省力又省时的选择。此扳动工具已在台湾、德国和中国等地申请专利。
 
 
设备不断革命性升级 用一级品质把关所有产品
 
      除了汽车零组件,贸诠也协助全球市场佔比最大的欧洲烟雾侦测器客户制造精密零件。生产能力跨足超小精密五金沖压零配件至大型沖压件。多样化产品包含弹片、夹片、华司、帽盖、深抽、客制化、焊接螺帽、电子接触片等。贸诠有自主开发、制作模具的能力,生产制造技术称霸整个台湾。2020也计画在欧洲设置办事处、仓储,提供当地客户最即时的服务。
 
不间断的成长是市场给贸诠的肯定
 
      谈到目前的国际市场贸诠总经理赖志峰先生提到:「自成立至今50年,每年市场有起有落,但贸诠却是年年成长。以欧美市场来说,每年都会有20~30%的涨幅。」目前已经有三个厂区的贸诠第四厂也已在密集筹画中。
 
下个50年:增强软硬实力
 
       为了培育人才,贸诠与逢甲、大叶、暨南等学校合作,配合学校的课程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贸诠总经理赖志峰先生提到:「持续培育台湾技术人才,减少产业人才断层也是贸诠未来会持续不懈的目标。」
 
       不仅品质,贸诠对于制程的环保标准及员工工作环境改善也相当注重。「深耕台湾,放眼国际」是贸诠一直以来的理念,所有产线皆设在台湾,让 Made in Taiwan 在国际上更加发光发热。
 
联络人:赖志峰先生
maochuan@maochuan.com.tw
貿詮50周年,汽車零件供應商,vda6.1認證,Mao Chuan 50th anniversary, autoparts supplier,German VDA6.1 certification
Save and share
 
2020-03-30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