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lisi_completes_divestment_chassis_screw_business_6938_0.jpg
法国LISI集团宣布完成出脱底盘螺丝及转向球销业务给AFF ST FLO
收藏
2019-12-11
     法国LISI集团宣布已经把专门生产底盘螺丝螺柱和转向球销业务(含其位于 Saint-Florent sur Cher的不动产)出脱给隶属于家族企业AFF GROUPE的AFF ST FLO。
 
     底盘螺丝螺柱以及转向球销业务目前由Saint-Florent sur Cher的据点负责。该厂聘僱159名员工,2018年的销售额达3,610万欧元,并成功打入PSA、雷诺和JTEKT供应体系。
 
     AFF GROUPE目标在加速在汽车螺丝扣件市场的发展,在其不同据点快速创造协同作用,并藉由新增加底盘螺丝拓展现有螺丝品项,同时强化在转向球销的技术知识。
 
     跟随在TERMAX和HI-VOL PRODUCTS併购之后,这次出脱让LISI汽车部门可以持续转投注于高附加价值扣件和机械零组件的业务上。
LISI Group,divestment,chassis screw,steering ball pin, AFF ST FLO,出脫,底盤螺絲,轉向球銷
Save and share
 
 
 
2019-12-1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