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ong_Hwei_plant_bird_view_a_6930_0.jpg
Tong_Hwei_plant_bird_view_a_6930_0.jpg
Tong_Hwei_plant_bird_view_b_6930_1.jpg
Tong_Hwei_product_a_6930_2.jpg
不锈钢扣件的价值创新 东徽企业 发展太阳能发电、建立绿化模范工厂
收藏
2019-12-09
     成立超过30年,产品规格涵盖M2-M24以及#2-1”的各种不锈钢螺丝螺帽及牙条,销售遍及全球各地,东徽公司THE®已经被公认为不锈钢扣件市场最佳品牌。为了管理庞大的生产线及客户服务系统,东徽引进自动化仓库管理,从模具到成品库存都是透过自动化仓库管理,所有物料与成品存取皆由电脑系统管控,各相关部门人员可从电脑取得即时资讯。
     东徽副总经理柯志强先生表示:「随着数位科技的发展,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提升制造业的生产效率与决策能力,未来我们将朝着运用大数据与工业4.0的方向发展以进一步提升制造能力及品质保证。」
跨足太阳能产业 开发不锈钢扣件新市场
     跨国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制造的碳足迹,无论是全球趋势或是政府政令都朝向绿色能源发展,不锈钢扣件领导制造商-东徽,不只在技术与品质上精进,随着营运规模不断拓展扩大,东徽对于企业的社会责任及永续发展也不落人后,2006年于冈山现址保留大片绿地并于厂房屋顶装设太阳能板。
     不锈钢是特殊钢,拥有表面光亮与耐腐蚀的特性,广泛被应用在医疗、食品、石化产业及航海、电子机械设备等相关设施。近年兴起的太阳能板及其支架系统也成为不锈钢扣件需求大宗产业,东徽嗅得商机,2010年于云林斗六投资成立明徽能源公司,开始专注于生产太阳能电池,并成功开发单晶太阳能电池,获得全台湾发电效率最高的成果。
不锈钢扣件产品齐全 致力创造更多产品价值
     东徽公司透过差异化竞争的行销策略,结合东徽、明徽两家公司的特色统合整体性的产品服务,可一次性满足客户的不锈钢採购需求,针对特殊包装与标籤等客制化需求也能够完全满足。东徽公司产品外销至全球五大洲,多年来更积极拓展各种特定用途的不锈钢图面特殊品与特殊钢种,例如双相钢⋯等,藉由产品价值的提升创造出与客户双赢的长期合作关系。
     不只生产技术让人信赖,厂区规划更是符合现代环境保护意识,大范围种植绿树、将厂区公园化,打造友善员工的工作环境。东徽公司生产供应的不锈钢扣件已经被普遍应用于各行各业,品质方面也获得使用者的一致信赖,相信未来针对高强度不锈钢钢种的开发将可提供客户更广泛的应用机会,东徽欢迎和所有生意伙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联络人:副总经理 柯志强
E-Mail: jimko@the.com.tw
東徽,不鏽鋼扣件,太陽能發電,綠能工廠,Tong Hwei,Stainless steel fastener, solar power, green plan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