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688_0.jpg
a688_1.jpg
玟旸机械 新厂落成 - 主推三模六沖螺丝零件成型机
收藏
2011-05-04
玟旸机械(旻旸机械)创立于1979年,专业制造各种螺丝零件成形机,产品皆通过CE认证,亦获得多项新型专利。为因应年度业务拓展需求,已于日前乔迁至桃园华亚科技园区新址,并邀请业界于4月23日参观新厂落成,当天吸引了国外代理商及全省100多家厂商、共200多名访客热情参观。此全新宽敞的厂房,配备精密高科技的加工设备、流畅的生产动线及资深高素质的组装人员,未来将能提升产能以配合玟旸之快速成长,迎合全球客户需求。
     除新厂落成参观外,玟旸亦特地安排机种展示,其中最引起宾客注意的就是「三模六沖螺丝零件成型机」,其特点为六个沖模均有倒打功能、皆可独立调整,并配备新型退料装置,可加装沖六角及空心装置,适用任何螺丝尺寸,制程技术可一次完成,既省时又省力。而另外研发生产的加长型螺丝华司专用组立机,可制作30~200mm长度范围的螺丝,同样也列为玟旸此波主推机械产品。玟旸秉持「品质至上」及「持续研发」二大经营理念,品质深获客户肯定及信赖,新机展出当天,即接获客户不少订单。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王儷嬟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