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Kevin_Queenin_2019_NFDA_fastener_professional_award_6873_0.jpg
Kevin Queenin获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2019年度扣件专家大奖
收藏
2019-10-30

     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NFDA)宣布2019年度扣件专家大奖得主为来自麻州Specialty Bolt & Screw的 Kevin Queenin。
 
     此奖项由NFDA所设立,用以表扬对人类生活有显着正面影响的个人或企业。首次颁发在2017年,得奖者是来自北卡Capital Marketing 的Robbie Gilchrist。2018年则是由来自威斯康辛AIS的Jim Ruetz所取得。
 
     这个奖项主要的得主为:
来自扣件经销或供应产业并对公司或产业有特别贡献的个人或企业。
对扣件产业展现出堪为模范支持的伙伴或顾问。
 
     Kevin将在2019年11月3-5日在佛州丽池卡尔登海滩度假中心举行的NFDA主管高峰会中接受表扬。
 
     下一届年度扣件专家大奖将在2020年1月开放提名。
 

NFDA,Kevin Queenie,fastener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executive summit,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年度扣件專家大獎,佛州麗池卡爾登,主管高峰會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