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2020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
收藏
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上海世博热闹登场 开创疫后产业新格局
 
  中国紧固行业盛事之一「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在中国紧固行业和公协会巨头出席11月03日开幕式见证下,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展。为期3天的展会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约600家海内外紧固件企业报名参展,使用近1,650个标准摊位。除中国本地展商外,更不乏许多来自义大利、德国、比利时、美国、韩国和日本的外资企业参展。匯达杂志也不落人后,在波兰螺丝展甫刚结束之际,立刻投入中国紧固行业市场的展会推广宣传,为在地有需求的买家提供最快速有效的採购管道。
 
  此次展会共开两个展馆,包括1号设备、线材、模具及耗品馆以及2号紧固件成品馆。展出的产品非常多元,包括紧固件设备、模具耗品、标准紧固件、行业专用紧固件、沖压件和车床件、紧固件材料、紧固件电商…等服务,为海内外紧固件产业搭建高效技术与商务交流平台,也吸引许多採购商、经销商、贸易商、终端商和制造商到场观摩新技术新产品、洽谈採购以及探寻商机。
 
  开幕式中,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会长薛康生表示: 我们希望以这次博览会为契机,紧跟紧固件行业发展动向,充分展示当前中国紧固件市场新变化、新需求。广泛宣传各地紧固件企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向行业内外传递正确的市场发展信息。为企业和客商提供专业权威的技术分享、信息交流、经贸商务平台,坚定大家在复杂形势下做好紧固件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除了展会外,主办单位还同期举办紧固件行业协会代表交流晚会、紧固件经济贸易和技术洽谈会和紧固件技术交流主题讲座,针对当前产业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分析探讨解决方案和对产业未来的展望,盼替展商和买家访客创造更多产业互动以及学习交流机会,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
Save and share
 
展场讯息
 
 
2020-09-0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