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en_Chou_factory2_6839_0.jpg
Sen_Chou_factory2_6839_0.jpg
Sen_Chou_concrete_screw2_6839_1.jpg
Sen_Chou_high_tensile_wood_screw_6839_2.jpg
神洲螺丝工业 不锈钢扣件制造龙头 交期达成率高达99%
收藏
2019-10-17

     专门生产不銹钢螺丝,成立三十年的神洲,首创之初就以制造不銹钢螺丝起家,累积了相当多不锈钢材质专业制造技术,是扣件业少见直接从不锈钢材料起家的螺丝工厂。有着精良的品质与积极的服务态度,秉持着「卓越稳健,专业创新」的精神之下,持续不断的精进及技术突破。

特殊钻尾制造翘楚

     神洲不锈钢钻尾螺丝,目前厂中有十六台钻尾螺丝专用机台,一个月产能达一千万支,主要供应日本、欧洲、美国。配合不同顾客指定的特殊尾部、头部设计,神洲能够执行高难度客制化不銹钢产品,针对特殊设计可配合图面、样品制作,也提供研发建议。

不锈钢长螺丝热销欧

     建筑用长尺寸不锈钢螺丝也是神洲特色产品之一,最长可以达到300MM,受到欧洲大厂喜爱。为了研发长尺寸不锈钢螺丝投入了相当多研究,神洲特别助理陈怡均小姐表示:「由于不锈钢材质偏软,长尺寸螺丝生产时易有弯曲的状况,但我们都逐一克服,最终成果也非常令人满意。」

无可挑剔的品质保证

     对各类不锈钢材质瞭若指掌,坚持神洲创立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精进制造技术,除获得ISO9001认证外,更在2018年取得CE 14592认证,致力于品质提升。 拥有自己的检测部门及检测团队,自备光学筛选机、扭力机、硬度机、盐雾测试机及为检测线材抗拉强度,亦引入抗拉测试机。陈小姐认为,一般企业说的「品管」是生产完后才做管理,这样对神洲来说远远不够,自生产之前即须管控确认原料、生产品质、依制程关卡逐一把关,一开始即生产好品质的产品才是神洲所要求的。

发展高强度白铁 应用领域更广

     不锈钢硬度不如一般黑铁,这也是高强度抗腐蚀扣件产品对不锈钢件却步的原因。神洲研发高强度白铁螺丝,成功开发出A2-90、A2-100甚至更高强度的不锈钢螺丝。以18-8SS不锈钢材质,研发出不需要预钻孔,可直接使用在厚度0.6~0.8的薄铁板与木材(结合板材)、三明治板材上,在应用上不仅仅侷限于木头、铝板上,可应用范围很广,可多方用于户外、潮湿、海岸等环境。

专注不锈钢扣件制造 开拓更多海外市场

     企业精神务实、乐与客户沟通需求,且交期准时、注重服务,以过去三年来说,神洲交期准时率高达99%,对于每个流程掌控相当精准,交货多较约定交期提前。目前80%的订单都以客制化件为主,并成功打进日本DIY大卖场,有着无懈可击的品质、服务及交期,让神洲从成立至今扩厂三次,不断进化。

     未来将继续专注不锈钢系列产品的开发,近期将针对日本市场做系列的销售及开发计画。期盼为不锈钢扣件发展出更齐全的产品线。

联络人:陈怡均 小姐

E-Mail:service@shenchou.com.tw

Sen Chou Fasteners,stainless steel,concrete,神州,不鏽鋼,建築螺絲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