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DA_E_OTST_580_optical_sorting_machine2_6752_0.jpg
DA_E_OTST_580_optical_sorting_machine_6752_1.jpg
大一引进德国GEFRA GmbH光学筛选机 360°連续無死角检测
收藏
2019-07-23

 大一实业引进德国GEFRA GmbH光学筛选机,针对汽车及航太扣件所设计。大一实业负责人曹玉玫小姐看准德国GEFRA GmbH拥有20多年光筛机实务经验,特别将这位大将引进台湾,「GEFRA GmbH销售至全球各地的光筛机客户正向回馈及高回购率,足以证明GEFRA GmbH光筛机在汽车及航太扣件的筛选品质卓越。」大一实业曹小姐期待GEFRA GmbH光筛机能服务于国内的汽车与航太相关扣件客户,提升台湾在高端扣件的品质。

每分钟精准检测600支牙伤

     GEFRA光学筛选机提供各种最先进且广泛的应用,用于测量扣件的尺寸,如螺栓、螺丝、螺帽、弹簧、垫圈等。搭配使用不同的成像和照明技术,结合AUTO CONTROL软体功能,可以完成复杂的几何测量并进行不良品检测,如刮痕、凹痕、撞击点、轮裂、牙伤,表面色差和表面涂层错误等。针对内外螺纹的牙伤检测,二十多年来,GEFRA GmbH已经能够提供真正的360°连续无死角检测。检测速度也是GEFRA的特色之一,以螺栓外部360°牙伤来说,最高能以每分钟500支的速度连续运转检测。另外,快速更换规格(软体设定平均约15分钟、硬体设定约5分钟)以及可储存多组检测设定,皆能在节省设定时间上,有很好的成效。

搭配AUTO CONTROL系统 让设备更聪明

     AUTOCONTROL software是GEFRA自行精心设计来处理影像辨识的系统,此系统会自行产生IO/NIO来判断个别的品质检测计画,其中也包含工件的所有重要参数。GEFRA会将光源的最佳照明位置藉由高精密度的线性伺服马达做记忆设定,可显着提高量测与检测的再现性。当程式执行检测计画时,可储存工件被检测时的各部位影像,使用者如果想进一步了解不良品,可以将照片从储存中取出来与设定的标准工件做比对。

     除此之外,软体也能整合送料系统及包装系统设定,让使用者方便在一个操作介面下,简单完成各种设定与操作。为了使OPTISORT系统的日常工作更加便利舒适,GEFRA公司为机器搭建了远端遥控的网路桌面平台,提供大量的解决方案且快速地解决问题。

 「协助解决问题」是我们唯一宗旨

     「2017年大一恰巧有客户准备量产某设备,需要大小、尺寸、功能皆不同的各式螺丝,开始了我们在扣件界的学习之旅,汽车扣件出口的严谨度要求尤为印象深刻,在与各个扣件厂商洽谈了解的过程中,得知轮裂、牙伤等缺陷检测是如此重要。」大一实业负责人曹玉玫小姐发现,许多扣件业者仍大量依靠人力进行牙伤检测,不但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及工时,且筛选效益相当有限,在一番寻觅下才找到来自工业大国-德国的GEFRA GmbH。

      大一实业目前已引进GEFRA的OTST系列螺丝光学筛选机,除了是展示机以外,亦承接代工筛选的部分。并希望能在下一年度引进可提供螺帽检测的OTN系列光筛机,以提升其检测广度。

 联络人:曹玉玫 小姐

E-Mail:daecme2014@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