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sien_Sun_Anchors_a6555_0.jpg
HsienSun_Nuts_Sleeve_Anchors_a6555_1.jpg
壁虎螺帽制造专家 - 宪顺工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3-18

文/惠达 张乃文

开业46年的宪顺工业,最初从脚踏车螺帽开始起家。除了最初的商品外,也致力于开发各种特殊螺帽。因不只生产单一产品,才能不受市场淘汰,继续稳健经营。目前的主力商品-壁虎螺帽,更早在20年前就开发出并持续量产。壁虎螺帽是壁虎关键的零件,制作壁虎螺帽需要一定的成型技术才能产出并符合品质要求,宪顺工业有着成熟的制造技术,并在生产过程臻求完美,凭藉着优良的产品品质,让外销欧洲建筑扣件大厂的壁虎获得ETA认证。


一体成型优势 价格更具竞争力
螺帽种类相当多样,而壁虎螺帽的制程比一般螺帽需要更多技术。宪顺是在一次因缘际会下,开始开发制造壁虎螺帽。与一般的六角螺帽相比,壁虎螺帽壁厚比一般六角螺帽相对的薄上许多,若技术不够,很容易在制作时造成壁面破裂而失败。一开始面临到这个状况时,宪顺董事长蔡宪仁先生并没有轻易放弃,本着累积多年的技术,努力不懈地解决问题,终于突破困难点,开发出能以螺帽成型机打出一体成型的壁虎螺帽。这样一来省去了车修加工,其价格比起车修壁虎螺帽更具竞争力,除了成功帮助客户省下成本,更创造宪顺另一新的里程碑。
目前除了一般最普及的花纹壁虎螺帽,宪顺也能因应五花八门的客制化设计,像是二缺/三缺壁虎螺帽,这些看似需要二次加工的螺帽,宪顺靠着成熟的技术与解决问题的恆心,制造出只需一体成型,省去二次加工需要花费的时间与制作成本,不仅大幅缩短了交期,也减少往返加工厂时的耗损,这样的技术不只让宪顺的壁虎螺帽在使用上更加坚固,更是让价格具备竞争力。不仅仅只是螺帽壁虎,就目前市场趋势,业务经理蔡姿凤表示:「现在的产品越来越多元,我们也尽全力配合客制需求,且在技术与品质上不断升级。」


国际品质认证 高度客制化服务
宪顺公司目前拥有ISO 9001:2015认证,客制化产品能依照客户所需不同强度及特殊尺寸配合生产。材质方面依需求有提供碳钢、不銹钢、合金钢、铜、铝等多元材质,并可配合承制不同的表面处理。强调与客户彼此间是「合作关系」的宪顺,利用本身的技术协助客户设计客制化螺帽,还能以累积的经验发现并协助处理顾客户的设计漏洞,提供的建议及改善计画,皆获得客户良好回响。
宪顺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汽车、公共建设、工具和机械产业,相当多元。目前主要的客户以西欧市场为主。产品深受客户的信赖,有的更是建立了长达数十年的合作的关系。业务经理蔡姿凤表示:「我们与客户的关系其实更像合作伙伴!」。1,200坪的厂房,环境明亮,凉爽通风,厂内不断增加与更新软硬体设备,工作现场安排井然有序,严守生产流程,大幅地提高生产效率。
为了让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宪顺採用光学筛选机作100%全面检测,也就是说每颗螺帽在出厂前都需经过光学检测筛选,成功地降低了不良率。经过光学筛选后的螺帽要再经过第二次人工筛选,出厂前双重把关,这样繁复的过程是宪顺对品质的自我要求,也是对客户的交代。


联络人:业务经理 蔡姿凤
EAMIL:hsien.sun@msa.hinet.net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hsien-su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