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ungYin_a6453_0.jpg
HungYin_a6453_0.jpg
HungYin_Straightening_Machine_a6453_1.jpg
StraighteningMachine_a6453_2.jpg
扩建脚步不停歇 自主研发赢畅销 矫直机大王:鸿印企业行
收藏
2019-01-08

/ 惠达  曾柏勋

 

说起螺丝的矫直机,鸿印总经理张武璋先生绝对是元老中的元老,而且还是从外行转内行的业界传奇。以五金沖模具出道的他,改走扣件产业后只花了3年的时间,就靠自己研发出全球首创的螺丝矫直机。这台矫直机不採用传统油压矫直工法,因此让每分钟的产能从10支暴增到50支,增加了五倍,单日产能可超过2万支。但可别以为矫直机大王就只做本行,张总还亲自研发了搭配矫直机的震动盘,「机+盘」的高效性能和耐操度让美国知名的上柜大厂用过了都说好,未来可望与张总洽谈合作。除了美国之外,鸿印的销售对象还包括波兰、土耳其、东南亚等地区。

 

客户需求强滚滚

旧厂扩建、新厂将诞生

张总说自从他的矫直机问世以来,客户的询单需求不断增加,鸿印还必须要24小时全天候运转,「需求多到我们厂内空间都快不够用了」,他微笑着这么说。因此他计画把现有的130坪厂房扩建到250坪,可望在2019年中完成,厂内将会有20台矫直机,每个月的代客矫直产量可从150吨激增到500吨。但这样还不够,张总心中擘划的蓝图还包括正在兴建中的大厂房,占地1,100坪,位置就坐落在现有厂房的后方而已。张总表示,预计在新厂明年完成后会将机械生产部门搬迁进去,负责生产矫直机。客户的强力支持让张总有信心不计成本扩大他的事业版图,更让他进军美国与中南美洲市场(墨西哥、巴西)

 

近期事业重点:

鸿印大型震动盘

张总在三年前就专为长部螺丝开发出採用直式料桶设计的大型震动盘(1M以上)。问世以来受到业界的高度肯定,更让美国厂商慕名而来下单。鸿印目前正在为美国客户的矫直机和两台1.5M大型震动盘进行组装作业。您或许不知,张总只花了2~3年的时间就独立开发出鸿印独有的震动盘。当我询问为何跨入到这个领域,张总说他开发出的震动盘能够确保跟得上自家矫直机的五倍矫直速度,发挥最大的适配性和效率。殊不知,他的矫直机搭配震动盘推出后大获业界的好评。张总说,待新厂完成后,鸿印将会正式发表专为长部螺丝开发的大型震动盘,供业界採购。

 

事业黄金三角:

精密、规格化、零客诉

为何原本外行的张总能无师自通研发出优异的矫直机和震动盘?他说自己出身五金沖模具业的背景让他对生产的精密度方面累积专业的知识,让他能触类旁通并开发出高精密、高速却又不损伤螺丝桿径与螺牙的矫直机。

 

鸿印矫直机的一大特点,就在于其零组件都已全面规格化。张总解释:「所有的零件都有各自的设定好的尺寸。客户购机后若需要保修,只需要向鸿印购买零件后在自行装上去即可,大大节省替换零件的时间。」另外,鸿印的矫直机耐操持久,自正式推出第一台以来至今都是零客诉。

 

最后,真性情的张总也感谢说,透过上次惠达杂志的专访报导,他的外销佔比提升到70%,其中有半数的客户是在阅读报导后慕名前来下单。我们也期待张总的新厂完成后再创事业巅峰。

 

鸿印联络人:总经理张武璋先生

E-mail: hi.sales@msa.hinet.net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
2019-01-1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