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cquisitions_a6340_0.jpg
2018年前三季完成併购的扣件企业
收藏
2018-11-13

在这一期惠达杂志,我们来简单回顾2018年9月底为止,全球44家完成併购的扣件企业。当然,我们无法追踪全球所有的扣件併购交易案,因为许多牵涉到私营企业的併购案并未公开。以下为笔者整理市面上最完整的併购情资。

2018年1月4日,Tenex 资产管理公司收购 Automotive Vehicle Company公司,并以Auveco Products的名义营运。Auveco成立于1916年,位于肯德基州的冷泉市,经销种类广泛的扣件产品到车修售后服务市场以及通用工业MRO市场。私营的Auveco透过一级经销商的网络销售产品,这些一级经销商藉此服务了全北美数十万个汽车碰撞维修站、汽车维修站、代理商、工业制造商。Auveco的产品型录被视为汽车五金产业的百科全书,刊载超过2万个单品,超过800页。该型录有出实体和电子版。Auveco提供顾客超过500种预先以塑胶格子盒包装好的各式产品。Auveco对Tenex 资产公司来说是一种新的平台投资,Tenex总部位于纽约,拥有超过8亿美金的承诺资本。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1月5日,Threaded Fasteners公司收购Bolt & Nut 公司。Bolt & Nut成立于1977年,位于佛州坦帕市,制造并经销建筑和通用工业用的扣件,它有5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和仓库,雇用21名员工。Threaded Fasteners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克莱顿区,制造并经销钢铁扣件给电塔、高速公路、金属建筑、化学加工、商船和一般工业用途。它自2012年起由员工持股,拥有7个据点,位于阿拉巴马州塞姆斯、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与巴拿马城与坦帕市、密西西比州格尔夫波特、田纳西州查塔努加、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它有超过23.2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和仓储空间,雇用超过160人。併购交易结束后,Threaded Fasteners位于坦帕市的分支已併入位于附近的Bolt & Nut厂房。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1月12日,Fairmont Supply公司併购 THB公司。THB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盐湖市,经销扣件并供应给多样的客户群,产业包括汽车、高压阀、健身设备和医疗装置。除了全方位的扣件产品之外,THB提供顾客客制化的包装、配套採购和轻量组装服务,并提供超过10万项单品且在爱达荷州波夕市营运一间仓库。Fairmont成立于1921年,总部位于宾州华盛顿,全方位经销工业级MRO用品,服务全美的顾客。它在美国工业经销杂志的前50大工业供应商排行榜中排名第49,拥有17个经销中心和店舖,服务超过5千名顾客,提供超过20万个单品,并以一条龙工厂之姿满足顾客对工业用MRO产品的要求,针对顾客需求创造客制的服务,在市场上独树一格。Fairmont是Tenex 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Tenex总部位于纽约,拥有超过8亿美金的承诺资本。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1月19日,Penn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公司併购Haeger公司。Haeger成立于1983年,位于加州奥克代尔市,研发并制造主要用来生产板金的五金插入机和治具产品。该机可快速安装几乎所有种类和尺寸的板金专用压铆扣件。该机贩售给全球多种产业,包括汽车、电子、家电和其他通用工业。PennEngineering成立于1942年,总部位于宾州丹伯勒,设计并制造高技术扣件,主要用于生产板金和塑胶产品,它的品牌专利产品包括螺帽、螺柱、螺丝、插销、支架、螺纹嵌入件和、嵌板专用扣件、安装用工具和设备。Haeger的机械产品可以延伸Penn Engineering的Pemserter牌五金插入机和PEM牌压铆扣件。Haeger的出售者是Phillips Corporation公司。 Phillips 总部在马利兰州汉诺威,对全球经销CNC车床与相关治具。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1月29日, NEFCO公司併购Contractors & Industrial Supply公司。Contractors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罗阿诺克市,全方位经销机械、电子和管路用品给商用建筑承包商。它的产品包括扣件、机械支撑物、锚栓、手动电动工具管材生产工具和动力系统,即时出货到顾客的工作地点。它有两个分支,位于维吉尼亚州哈里森堡市和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市。NEFCO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间拥有附加价值的库存经销商,经销电动与机械产品、机械产品、暖通空调和洒水器,提供即时送货到现场、设备租借、工具维修和工程服务给商用承包商客户。这间私营企业在波士顿、哈特福德、奥尔巴尼、纽约、费城、华盛顿和劳德代尔堡设有7间经销中心,併购Contractors公司之后就能再增加事业的足迹,并扩大产品阵容供应给东岸的建筑承包商。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1月30日,Monroe Engineering Holding公司收购Spangle Fasteners公司。Spangle Fasteners公司成立于1974年,位于印第安那州韦恩堡市,经销扣件、C级零件和工业用品给通用工业顾客,拥有全面完整的扣件产品,主攻韦恩堡市方圆百里内工业顾客的代工需求。它的产品用于生产商用车库门、农用帮浦、拖运设备的拖车等等。Monroe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密西根州罗彻斯特山,事业分成枢纽与五金、航太、密封件这三个部门,是Shoreview Industries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Shoreview这间位于明尼苏达州的私人股本公司拥有超过9亿美金的承诺资本,它在併购Monroe公司之后追加併购Spangle Fasteners公司。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2月2日,Etanco S.A.S.公司收购SIT-AB Sàrl公司的惰性科技扣件部门(IT-Fixing)。IT-Fixing成立于1999年,位于法国阿尔萨斯,研发制造独特的绝缘扣件,这些扣件是用来把较重的金属结构(楼梯、阳台、入口坡道)接合到建筑体的正面。IT-Fixing的扣件採用玻璃纤维强化树脂,并注入可扩张的泡沫,以减轻
热桥效应并确保气密。 Etanco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巴黎外围,研发、制造并经销特殊扣件给商用建筑市场,提供超过8万件单品,主攻建筑外墙、建筑结构和建筑内装,有五个厂房分别位于法国(3处)、义大利和波兰,以及六个商业办公室分别位于德国、比利时、英国、捷克、波兰和罗马尼亚,年净销售额约1.95亿欧元,雇用787名员工。它是3i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3i这间私有资本公司资产达34亿欧元,在伦敦股市上柜。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2月16日,Colony Hardware公司收购Allied Fastener & Tool公司。Allied公司成立于1982,总部位于佛州 莱克沃思市,零售专业级扣件产品、动力工具和其他百项建筑产品,并供应DeWalt、Hitachi、Milwaukee、Senco、Powers等多种品牌产品给建筑承包商。它有三间分支,位于佛州的奥兰多、萨拉索塔、圣露西港 。Colony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橘郡,市一间地区性经销商,经销扣件、动力工具、手工具、安全设备和MRO用品给商用建设和通用工业的顾客,提供送货到现场的服务以及设备与动力工具的租借和维修服务。它有20间店铺和仓库,位于密歇根州(7处)、纽约(3处)、伊利诺伊州(2处)、俄亥俄州(2处)、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它是Tailwind资产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Tailwind这间私有资本公司的承诺资产超过30亿美元。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2月28日,Consolidated Aerospace Manufacturing公司收购Moeller Mfg. & Supply公司。Moeller公司成立于1978,位于加州科斯塔梅萨市,制造垫片、隔片、填隙片给商用航太和国防市场。它是一间库存制造商,库存超过1.6万件单品,包括NAS、AN、MS和BAC垫片,供应给多数顶级航太代工厂,包括波音、汉威联合、Spirit AeroSystems、洛克希德·马丁、诺斯洛普·格拉曼和庞巴迪。Consolidated公司是5间企业的控股公司,制造扣件、衬件和五金并主要供应给航太市场。这5间公司是Aerofit LLC (流体衬件)、3V Fasteners Company Inc. (外螺纹扣件) 、Bristol Industries Inc. (螺帽和成组的游动拖板) 、QRP Inc. (快卸销、闩扣和配件) 、and Voss Industries Inc. (耦合装置、膨胀成型的通风管零件和组件)。它是Tinicum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Tinicum这间私有资本公司的承诺资产达16亿美元。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3月1日,Reliance Steel & Aluminum收购Dubose National Energy Services公司和Dubose National Energy Fasteners & Machined Parts公司。 Dubose Energy成立于1990年,位于北卡罗莱纳州柯林顿市,Dubose Fasteners则成立于2010年,位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这两间公司通称为Dubose公司,制造并经销产品给核电产业,包括设施、零件制造商和承包商。Dubose制造核用螺栓、螺帽、螺柱、垫片、衬件、锻造件、加工件和客制加工件,并库存核用棒材、片材和建筑零件,包括Unistrut®金属框,且在2017年度(截至6月底)的净销售额达3630万美金。Reliance成立于1939年,总部位于洛杉矶,是北美最大的金属服务中心,提供有附加价值金属的加工服务,并经销超过10万件单品给超过12.5万名顾客。它在美国有超过300个据点,在其他国家中有12个据点,且在纽约证交所上柜。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3月1日,G.L. Huyett收购ITW Shakeproof Industrial Products旗下的HANDI-CHEK公司。HANDI-CHEK成立于1970年代,最知名的包装扣件品牌之一。此品牌原先供应给美国中西部偏北的农牧场商店,最终被ITW Shakeproof併购并销售产品给工业用品产业。它的套装产品线在销往扣件产业的多家主要经销商。G.L. Huyett成立于1906年,是一个一级经销商,专攻无螺纹扣件和油嘴,供应到工业经销商市场,产品阵容包括轴承专用锁固式螺帽、碟型垫片、月形档圈、快扣环、开口销等等。收购交易结束后,G.L. Huyett计画把自家的套装产品转成HANDI-CHEK品牌。此外,HANDI-CHEK的据点已迁移至G.L. Huyett达6.5万平方英尺的总部内。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3月2日,EDSCO Fasteners公司收购Tower Support Services公司。 Tower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田纳西州麦肯齐市,制造并经销地基专用锚栓给重要基础建设的安装用组件,包括电力传输、电池、风力和灯塔。它在美国仅有一家全面整合的锚栓厂,位于一间钢筋厂附近,以降低运输成本。EDSCO成立于1985年,总部在德州丹顿市,制造地基专用锚栓和地基笼并供应给重要的基础建设。它的产品大多被安装在水泥地基内,让地基固定住电力传输桿、路人专用桥或大型看板支撑桿等等大型钢结构。除了位于丹顿市的旗舰据点之外,它在北卡罗来纳州哈里斯堡和犹他州的西班牙福克斯市设有工厂和仓库。它是 LMF资产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LMF这间私有资产公司位于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承诺资产达1亿美元。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3月2日,Red Hawk Fasteners收购Kyocera Senco Industrial Tools公司的复合扣件事业资产,此事业研发并经销复合双脚钉与钉子,供应给木材加工、木工、木工制品、复合物加工和木艇建造业。复合扣件是藉由混合玻璃纤维和树脂来制成,这种材料可以被打磨、塑形和裁切而不会损坏锯片、打磨带、铣刀和模具刀。复合扣件的成分不含金属且不会被腐蚀,可依特定的用途要求来设计其机械特性。Red Hawk成立于2016年,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格林斯伯勒市,研发并经销复合双脚钉、钉子和曲头钉,供应给木材加工、木工、木工制品和其他用途。Red Hawk透过全美经授权的经销商网络销售复合扣件以及一系列双脚钉和钉子。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3月23日, Agrisolutions公司收购Trinity物流公司。Trinity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爱荷华州达文波特市,经销扣件和C级零件,专为顾客提供进阶的供应链管理方案,提供供应商库存管理、客制化包装、配套採购和轻量组装服务给主要从事农机和通用工业的代工顾客。它有9间经销中心,位于威斯康辛州(2处)、爱荷华州(2处)、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和佐治亚州,仓储面积加总超过35万平方英尺。Agrisolutions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是一间全球性的可穿戴式零件与配件研发商兼制造商,供应给农机制造商和农业售后市场的供应商。透过旗下的Bellota、Ingersoll和Rozalma品牌,它生产种类广泛的产品作为耕作、播种、种植和施肥之用。它有6间制造厂,位于西班牙(2处)、加拿大、美国、巴西和印度。它对全球行销产品,包括中国、俄国与乌克兰。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4月2日,Endries International公司收购Branam Fastener Systems公司。Branam 成立于1986年,位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是一间具有附加价值的经销商,经销扣件和C级零件到代工市场和经销市场,供应进阶的供应链管理方案给工业顾客。它在螺柱焊接领域有特别的专长,将这些产品售往终端用户和其他经销商。Endries成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威斯康辛州布里林市,经销扣件和C级零件,专为顾客提供进阶的供应链管理方案,为顾客提供坚实的盒箱库存机制,包括採用无线射频辨识技术的自动化电子下单。除了位于威斯康辛州的旗舰据点之外,它还有8间经销中心,位于美国(6处)、加拿大和墨西哥。它是Nautic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Nautic Partners是一间位于罗德岛的私营资本公司,其承诺资本达33亿美金。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4月2日,Stanley Black & Decker(史丹利)公司併购Nelson Fastener Systems公司。 Nelson成立于1939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伊利里亚市,是一间多元化的扣件制造商,供应给汽车、卡车、发电、重型设备、航太和通用工业市场。它的前身是Doncasters Fastener Systems公司,目前有7个事业单位,分别是:Nelson Stud Welding Inc.、The Ferry Cap & Set Screw Company、Specialty Bar Products Company、Automatic Screw Machine Products Co. Inc.、TOG Manufacturing Co. Inc.、Erie Bolt Corporation、Bulldog Barrels LLC。此併购案不包含Nelson的车用螺柱焊接事业。史丹利成立于1843年,总部位于康乃狄克州的新不列颠市,是一间全球性的手工具、动力工具、扣件、机械性进出门禁方案和和商用电子安全监控系统。它在2017年度的净销售额达130亿美金,雇用超过5.7万人。Nelson将被整合进史丹利公司的扣件部门。Nelson卖主是Doncasters集团,该集团生产并行销零件给航太、燃气涡轮、汽车、石化和通用工业市场。併购价:4.304亿美金。


2018年4月3日,Ramco Specialties收购Copa Tool公司。Copa成立于1978年,位于密西根南莱昂市,是一间车床加工厂,生产大批量精密零件给汽车市场。它专攻供应给一级汽车供应商的变速箱管线和流体控制机制等等动力传动装置零件,年净销售额约1400万美金,拥有45名员工。Ramco成立于1977年,位于俄亥俄州哈德逊市,是一间供应给北美汽车业的一级供应商,专门生产内螺纹扣件、组装件和沖压件,拥有新建的18.5万平方英尺厂房和仓库,以及175名员工。这间私营企业的年净销售额约1亿美金。纳入Copa的螺丝加工能力之后,Ramco作为服务一级汽车业者的方案提供者,位汽车业的顾客加大产品阵容并自身的商业模式。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4月5日,Trifast公司收购Precision Technology Supplies 公司。Precision公司成立于1988年,位于英国东格林斯特德市,经销不锈钢扣件和精密车削零件,售往电子、医疗设备、机器人、国防和石化产业的其他经销商和代工厂。Precision有一个全面整合的网站列载超过4.3万件单品以供销售。透过深入理解不锈钢螺丝和微小螺丝的专业知识(以及线上电商平台),它目前已将产品销往80国,拥有27名员工,截至2017年3月底的年净销售额达511万欧元。Trifast成立于1973年,总部位于英国阿克菲尔德市,是一间工业用扣件和C级零件的全球性制造商和具有附加价值的经销商,供应的产业包括汽车(佔销售额的33%)、国内家电(22%)、通用工业(19%)、电子与科技(16%)、经销商(10%)。它有7间制造厂和24间经销中心,横跨欧亚和北美,三成的净销售额来自于制造,七成来自经销(非厂内自制产品的销售)。它有1.3万名员工,截至2018年3月的年净销售额为1.976亿欧元。併购价:1100万欧元(含850万欧元现金和250万业绩提成费)。

2018年4月20日,Fastener Distribution Holdings公司收购Blue Sky Industries 公司。Blue Sky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加州蒙市,经销扣件和C级零件给商用航太和国防市场,供应零件给代工厂和MRO顾客,且在英国伯明罕市有一间分支仓库。Fastener Distribution公司经销航太扣件,其事业包含两个单位,分别是Aircraft Fasteners International公司和Arlington International Aviation Products公司。其中前者成立于1964年,位于玛瑞娜戴尔瑞地区,是航太螺帽、螺纹套、钢丝螺纹套、键锁式螺柱(key-locking stud)的一级库存经销商;后者成立于2002年,位于德州阿灵顿市,是一间航太扣件和消耗性五金的全方位经销商,供应商业和军事代工厂以及其承包商,也提供配套採购客制化包装服务给顾客。Fastener Distribution公司是Audax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该集团是多元的投资公司,事业囊括私人股权投资、夹层融资、优先债融资,位于麻省波士顿,持有的承诺资产超过115亿美金。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4月23日,MW Industries公司收购LaVezzi Precision公司。LaVezzi成立于1908年,位于伊利诺州布卢明代尔市,生产加工的零件并供应给心脏血管用装置、植牙、手术用钻头、腹腔镜手术零件。它专门加工钛制和不锈钢制零件,这些零件用在需要极小公差的用途。它有5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并雇用120人。MW Industries公司成立于1973年,总部位于伊利诺州罗斯蒙特市,生产种类多元的机械零件,包括弹簧、精密沖压件、线材成形品、螺纹套、金属波纹管、医疗装置、特殊扣件和精密加工零件。併购LaVezzi之后它包含横跨全美的24个事业单位。它是American Securities的投资组合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是一间位于纽约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230亿美金的承诺资本。American Securities去年九月才刚从另一间私人股本公司手中收购MW Industries公司。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4月27日, Colony Hardware公司收购Cook Iron Store公司。Cook公司成立于1907年,位于纽约罗彻斯特市,经销MRO用品给建筑和通用工业的顾客。它多数的顾客都位于罗彻斯特市方圆150英里内,它还拥有一个线上商店。Colony Hardware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纽约橘郡,是一间扣件、动力工具、手工具、安全设备和消耗性用品的地区性经销商,经销到商用建筑和通用工业市场。它提供送货到现场的服务以及设备与动力工具租借和维修服务。收购Cook公司之后,Colony Hardware公司目前已在11个州拥有25间商店/仓库。Colony Hardware公司是Tailwind资产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这间私人股本公司位于纽约,持有的承诺资本超过30亿美金。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4月30日,MSC Industrial Supply公司收购 All Integrated Solutions 公司。All Integrated Solutions公司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威斯康辛州弗兰克斯维尔市,经销扣件、C及零件和通用工业用品。它专门提供进阶的供应链管理方案,供应给多元的代工厂和MRO顾客,拥有8间仓库,分别位在威斯康辛州(2处)、密歇根州(2处)、明尼苏达州、爱荷华州、印第安纳州和北达科他州,在2017年的净销售额达6600万美金,雇用135人。MSC Industrial公司成立于1941年,总部位于纽约梅尔维尔市,是一间多种金属加工件和MRO用品的直接行销商和经销商。它有12个客户服务中心(美国8个、加拿大3个、英国1个) 。截至2017年9月2日为止,它的净销售额达29亿美金,雇用超过6500人。All Integrated Solutions的卖主是High Road资产公司,它是一间位于纽约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4.7亿的承诺资本。併购价: 8600亿美金。

 

2018年4月30日,Colony Hardware公司收购Brinker Brown Fastener & Supply 公司。Brinker公司成立于1985年,位于佛州麦尔兹堡市,经销扣件、动力工具、手工具、发电机和多种品牌的建筑用品和设备。它的顾客主要是商业建筑承包商以及机械、电动、屋顶和水管业者。它在麦尔兹堡有一间3万平方英尺的商店仓库,在那不勒斯有一间分支。Colony Hardware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纽约橘郡,是一间扣件、动力工具、手工具、安全设备和消耗性用品的地区性经销商,经销到商用建筑和通用工业市场。它提供送货到现场的服务以及设备与动力工具租借和维修服务。Brinker公司是Colony Hardware公司在今年併购的第三间企业,在全美11州有27间商店仓库。Colony Hardware公司是Tailwind资产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该集团是一间位于纽约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的承诺资本超过30亿美金。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6月4日,Ideal Tridon公司收购 Clamp S.r.l.公司。Clamp公司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义大利米兰,制造并经销夹具、扣夹和佈线用的产品,供应给欧洲工业市场。它以经销商起家,在1997年开始透过米兰市外的工厂研发制造自家产品。如今它40%的净销售额来自自家工厂,雇用30名员工。Ideal-Tridon成立于1913年,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市,设计并制造特殊夹具、联轴器和金属带。它多元的产品供应给汽车、重型卡车、石油、化学、海洋、水管、灌溉和通用工业。它的扣件和密封件在全球制造和经销,它有十个厂房,位在美国(4处)、墨西哥(2处)、波兰、印度、日本和中国。它是Snow Phipps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该集团是一间位于纽约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的承诺资本为24亿美金。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6月7日,Vimi Fasteners收购M.F. Inox公司。M.F.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义大利阿尔贝塞孔卡萨诺市,生产热锻和机台加工的螺栓、螺帽、吊环螺栓和衬件,材质为不锈钢和高镍合金。它的扣件用于炼油炼天然气、化学加工、造船、帮浦与阀、能源生产和基础建设。截至2017年12月底,它的净销售额达640万欧元,雇用20人,67%的修售额来自义大利境外的顾客。Vimi公司成立于1967年,位于义大利诺韦拉拉市,生产外螺纹扣件,主要供应给汽车、重型卡车、农机、海洋和通用工业,专攻引擎螺栓、岐管螺栓、动力传动机构零件剎车系统。它在2017年的净销售额达4340万欧元,雇用190人。私营的Vimi公司在今年8月2日于义大利证券交易所上柜。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6月11日,Dormole公司购Tucks O’Brien公司以及其姊妹企业 Tucks Fasteners & Fixings公司 (这两间被统称为「Tucks」公司)。Tucks O’Brien成立于1877年,位于爱尔兰的都柏林市,经销手工具、动力工具和通用MRO用品。它是Makita、史丹利、Irwin、Bahco以及其他顶级动力工具厂的授权经销商。Tucks Fasteners公司成立于1979年,位于都柏林市,是一间包装扣件、消耗性五金和用品的批发经销商,供应给终端用户和经销商。这两间公司都供应给全爱尔兰的顾客,包括通用建筑业者、电动产品批发商和五金零售商。Dormole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英国肯特市,是英国和法国6间企业的私有控股公司,这6间包括Toolbank (治具经销)、Home Hardware Distribution (五金经销) 、BIZ Power Tool (动力工具经销) 、Olympia Tools (手工具和工作服经销) 、Forgefix (扣件经销) 、Denuziére S.A.S. (在法国里昂市从事工具制造和经销)。 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6月15日,Optimas OE Solutions公司收购Circle Bolt & Nut公司。Circle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宾州金士顿市,经销扣件和C级零件,提供客制的供应商库存管理和特制包装、轻量组装和工程技术支援。它有6个提供全面服务的分支,分别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密西西比州图珀洛、印第安纳州布里斯托、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市、亚利桑那凤凰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供应给代工厂和MRO客户。Optimas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当时纽约的American Industrial Partners私人股本公司收购Anixter International公司的扣件部门并将之改名为Optimas。Optimas公司总部位于伊利诺州格伦维尤市,制造并经销扣件和C级零件,专门提供进阶的供应链管理服务给汽车、重型卡车、农机、休闲车和发电产业的顾客。它在16国拥有60个经销中心,雇用超过1600人,年净销售额达8.85亿美金,目前仍附属于American Industrial Partners私人股本公司。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6月25日,以Auveco Products名义营运的Automotive Vehicle公司收购Marli Manufacturing公司。Marli公司成立于1980年,位于纽约宾汉顿市,经销扣件和机械零件给北美汽车市场。它的产品包括引擎螺栓、进气岐管螺栓、排气用五金、管塞、放油塞,电片等等。它供应超过1000种售后市厂的零件给全美经销商、引擎制造商和鍊条快速润滑剂业者。Auveco公司成立于1916年,位于肯德基冷泉市,经销多种扣件产品到车修售事后市场和通用工业MRO市场。它透过一级经销商的网络销售,这些经销商供应给数十万间汽车碰撞维修站、汽车维修站、代理商。併购Marli公司之后,Auveco公司会扩大产品阵容与顾客层,深入到引擎制造商和快速润滑厂。Auveco公司是其今年1月的併购主Tenex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6月27日,Ideal Tridon公司收购Campbell Fittings公司。Campbell公司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宾州波伊尔镇,研发并制造衬件、联轴器夹具给工业管线接合市场。它的多种产品用于空气、蒸气、石化、化学加工和井水等等用途,销售给经销商和终端用户(代工厂)。它在德州休士顿有一间经销仓库。Ideal-Tridon成立于1913年,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市,设计并制造特殊夹具、联轴器和金属带。它多元的产品供应给汽车、重型卡车、石油、化学、海洋、水管、灌溉和通用工业。它的扣件和密封件在全球制造和经销,它有十个厂房,位在美国(4处)、墨西哥(2处)、波兰、印度、日本和中国。它是Snow Phipps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该集团是一间位于纽约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的承诺资本为24亿美金。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6月27日,Intermediate资产集团收购Etanco S.A.S.公司。Etanco公司创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巴黎外围,设计并制造特殊扣件给商用建筑市场,提供超过8万件单品,主要供应给三大建筑用途,包括建筑外墙(屋顶、防水、包层和建筑正面)、建筑结构(锚栓、化学黏着剂和木材)和建筑内装(锚栓、化学黏着剂和电动产品)。它有五个厂房分别位于法国(3处)、义大利和波兰,以及六个商业办公室分别位于德国、比利时、英国、捷克、波兰和罗马尼亚,2017年净销售额约1.95亿欧元,税前息前折旧摊销前获利3500万欧元,六成净销售额来自法国顾客,其余差额来自全欧洲20国的顾客。ICG是一间资产管理公司,透过第三方资金和自有资本持有329亿欧元的资产,它对Etanco做了股权债务融资和夹层融资。它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柜。併购价:4亿欧元。


2018年6月29日,Primary Capital Partners公司收购 VJ Technology公司。VJ 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英国阿什福德市,经销扣件和消耗性用品到商用建筑和市内工程市场。它库存超过1.3万件单品,专门提供送过到现场的服务并提供技术工程支援给顾客。截事2017年12月底,它的净销售额达3100万欧元,税前息前折旧摊销前获利4100万欧元。Primary Capital私人股本公司投资具成长动能的企业以及创业团体,在伦敦和曼彻斯特都有办公室,特别偏好投资价值介于2000万到1亿欧元的企业。VJ 公司的卖主是SIG plc公司,SIG经销建筑产品并专攻三大核心产品领域,包括绝缘产品、屋顶专用产品和非住宅的内装产品(天花板、隔板、保温层、地板覆盖物等等)。SIG的2017年净销售额达29亿欧元,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柜。併购价:2970万欧元。


2018年7月1日,SFS集团增加对Ludwig Hettich (营运名义为「HECO」) 的持股,从30%增至51%。HECO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德国施兰贝格市,研发制造螺丝和配件给木材建筑市厂。它的高品质专利产品行销全欧洲,它在施兰贝格市和罗马黎雅的肯皮亚图尔济市有两间制造厂,在施兰贝格市有一间物流中心。它到2017年底为止共雇用322名员工,净销售额达4100万欧元。SFS集团成立于1960年,总部位于瑞士海尔布鲁格市,在全球制造精密零件和机械扣件。它主要的事业单位包括SFS intec、SFS unimarket、Unisteel Technology、GESIPA Fasteners 和Tegra Medical公司。它在25国拥有超过70个据点,在全球雇用超过9500人,在2017年的净销售额达16.3亿瑞郎(16.5亿美金)。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7月2日,Colony Hardware收购TorMaxx公司。 TorMaxx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经销扣件、特殊螺栓和消费性用品到建筑和通用工业市场。它有一间8000平方英尺的仓库,主攻辛辛那提市方圆50英里内的顾客。Colony Hardware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纽约橘郡,是一间扣件、动力工具、手工具、安全设备和消耗性用品的地区性经销商,经销到商用建筑和通用工业市场。它提供送货到现场的服务以及设备与动力工具租借和维修服务。TorMaxx公司是Colony Hardware公司在今年併购的第四间企业,在全美11州有28间商店仓库。Colony Hardware公司是Tailwind资产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该集团是一间位于纽约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的承诺资本超过30亿美金。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7月5日,Essentra公司收购Nolato Hertila公司。Nolato 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瑞典奥斯托普市,制造并经销塑胶盖帽、塞子、扣夹和多种其他塑胶零件,用于上油漆的保护、存储、运输、通用组装,销售给多种终端市场,包括汽车、採矿、油压和医疗。它雇用25人,年销售额4000万克朗(440万美金)。Essentra公司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市,在全球制造并经销多种以塑胶、纤维和泡沫剂制成的产品和零件。它在33国拥有49间主要的制造厂,在全球雇用超过8000人,在2017年净销售额达10.3亿欧元,且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柜。Essentra 公司在2017年12月收购了Micro Plastics公司,而Nolato公司与Micro Plastics是很好的策略性结合。併购价:5800万克朗(640万美金)。


2018年7月12日,Bissett Fasteners公司收购Levcoh Supply & Repair公司。Levcoh 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加拿大萨克屯市,供应扣件和消耗性包装产品给建筑和通用工业市场。它也维修保养动工具、空压机、栈板打包机和捆扎设备。交易结束后,共同业主将留在原位,Levcoh公司将成为Bissett Fasteners公司在萨克屯市的分支。Bissett Fasteners公司成立于1929年,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经销建筑扣件、气动打钉机和双脚钉机与相关用品到加拿大商用建筑市场。拥有萨克屯市的分支后,它目前拥有12个据点,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4处)、阿尔伯塔省(3处)、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私营的Bissett Fasteners公司有销售几个品牌,包括Stanley Bostich、Simpson Strong-Tie、Max USA、Rolair Systems。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7月13日,G.L. Huyett Company收购AZ Lifting Hardware公司。AZ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起重专用五金产品的进口商与库存经销商,销售多种起重、索具和悬挂用五金零件,包括吊环螺栓、螺丝扣、枷锁、鍊条和钢丝绳。G.L.公司除了增加它在美国西部的足迹之外,也计画开始透过田纳西州的科利尔维尔市仓库库存起重五金。G.L. Huyett成立于1906年,是一个一级经销商,专攻无螺纹扣件和油嘴,供应到工业经销商市场,产品阵容包括轴承专用锁固式螺帽、碟型垫片、月形档圈、快扣环、开口销等等。收购交易结束后,G.L. Huyett将重新包装自家的起重五金品牌,透过Aztec Lifting Hardware名义销售。併购价: 未公开。


2018年7月18日,Farsound Aviation公司收购Sterling Aircraft Products公司Sterling。Sterling 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库存经销扣件和组装用五金给航太、国防和发电产业,供应给代工厂和MRO顾客。它是劳斯莱斯(喷射机引擎)和西门子(气涡轮机)等等主要代工厂的合格经销商。Farsound成立于1979年,位于英国罗姆福德市,经销航太扣件和C级零件,专门供应先进的供应链管理方案给顾客,主要专攻飞机引擎零件并主要供应给MRO顾客。它在沃斯堡、德克萨斯、阿布扎比、新加坡和香港有办公室和仓库。併购交易结束后,Farsound 和Sterling仍会保留各自的名称。Farsound公司是Rubicon Partners私人股本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Rubicon Partners公司位于伦敦,主要投资工业企业。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7月19日,Bolts & Nuts Corporation公司收购Technical Threads公司。Technical Threads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印地安纳州富兰克林市,经销六角螺栓螺帽、螺柱、阀、垫片,用于高压高温的管线,供应给化学石油加工、油管、废物处理和纸料处理产业等等。它在南卡罗莱纳州的石山市有一间仓库。Bolts & Nuts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全面服务经销扣件和C级零件,提供进阶的供应链管理服务给多种代工厂和MRO顾客。它在乔治亚州梅肯、北卡罗来纳州莫克斯维尔、肯塔基路易斯维尔、伊利诺州芝加哥、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加州海沃德有6间分支。它是Bolts & Nuts 公司自2017年1月起併购的第3间企业,是Tecum私人股本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Tecum公司位于匹兹堡,持有5亿美金的承诺资本。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7月27日, Mendota集团收购Driv-Lok公司。Driv-Lok成立于1949年,位于伊利诺州锡卡莫尔市,是一间压装扣件与接合用零件的利基制造商。它的产品阵容包括槽销、滚花销、Barb-Lok、开槽与捲带弹簧销、中空与实心定位销和螺柱。Driv-Lok公司生产超过2000个单品,销售给代工厂和经销商,专攻工程、特定用途的特殊品。Mendota集团成立于2016年,位于威斯康逊州麦德森市,这间私营的投资公司主要投资交易价值低于2000万美金的制造业公司和具有附加价值的经销商。它投资自己的资本且会与其他财务伙伴一同投资。为了併购Driv-Lok,Mendota集团与圣路易斯市的Capital for Business私人股本公司以及坎萨斯州的Konza Valley Capital公司联手。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8月2日,MW Industries公司收购Ameriflex公司。 Ameriflex公司成立于1981年,位于加州科洛纳,研发制造精密成形的金属波纹管、波纹软管、金属法兰、波纹管的组装件,供应给真空电子、半导体、微电子、航太等等产业。它的产品採用多种材质来加工和制造,包括黄铜、铜、不锈钢和钛。MW Industries公司成立于1973年,总部位于伊利诺州罗斯蒙特市,生产种类多元的机械零件,包括弹簧、精密沖压件、线材成形品、螺纹套、金属波纹管、医疗装置、特殊扣件和精密加工零件。併购Ameriflex之后它包含横跨全美的25个事业单位。Ameriflex将会被併入MW Industries的航太科技部门,对该部门来说是延伸其波纹管技术和伺服马达事业的理想方式。MW Industries是American Securities私人股本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位于纽约,拥有超过150亿美金的承诺资本。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8月23日,Paragon Fasteners公司收购Kuduma Fasteners公司。Kuduma Fasteners公司成立于1984年,位于印度邦加罗尔市,制造螺丝、螺栓、铆钉、插销和其他冷打头零件给汽车和通用工业市场。它的主要代工厂顾客包括VST Tillers & Tractors、TAFE Motors & Tractors、Usha International (燃油喷射泵) 、Simpson & Co. (柴油引擎)。私营的Paragon Fasteners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邦加罗尔市,制造外螺纹扣件和依图生产的冷打头零件,供应产品给多样的代工厂顾客,包括汽车、电子、机械和家具业者,并生产直径M4至M16以及长度最高可达150mm的螺栓螺帽。Paragon Fasteners公司的卖主是Amalgamations集团,该集团是印度最大的联合企业之一,有超过1.2万名员工,以及超过50间制造厂,主要集中在印度南部。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9月1日,Nord-Lock公司收购IDQ S.A.公司。IDQ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Nord-Lock公司在西班牙授权的锁固式垫片经销商。许多产业都使用Nord-Lock锁固式垫片,包括运输、採石採矿、能源、造桥、重型建设等等。IDQ公司雇用7名员工,年净销售额约1700万克朗(190万美元)。Nord-Lock公司成立于1893年,总部位瑞典马尔摩,设计并制造专利螺拴紧固与螺栓拉伸产品,主要用于攸关安全的用途,特别是牵涉到高压或高震动环境的用途。它在20多国设有销售与制造分支,88%的净销售额来自北欧以外的国家。节制2017年底它雇用488名员工,净销售额达11亿克朗(1.225亿美金)。它是瑞典哥特堡的Investment AB Latour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9月20日,Lindstrom公司收购Stelfast公司。Stelfast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斯特朗斯维尔市,是扣件与特殊零件的进口商与一级库存经销商。这间家族企业是螺丝、螺栓、螺帽、垫片、锚栓、螺纹棒和依图生产之特殊品的全方位供应商,库存超过1.2万件单品,主要销售给经销商。它有9个分支,位于芝加哥、新泽西州爱迪生、亚特兰大、达拉斯、休士顿、洛杉矶、西雅图、多伦多、蒙特娄。Lindstrom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布莱恩市,是扣件和组装用五金的进口商和一级库存经销商。它是扣件产品的全方位经销商,拥有一间制造厂,生产六角头带帽螺丝、套筒、法兰螺栓等等,拥有6间分支仓库,位于芝加哥、克里夫兰、新温莎、纽约、南卡罗来纳州格里尔、达拉斯和多伦多。透过此併购,它大幅拓展事业足迹,且它和Stelfast的仓库网络鲜少有重叠(只有在芝加哥、克里夫兰、达拉斯和多伦多有可能重叠)。它是Harbour私人资产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Harbour位于圣路易斯市,投资美国中端市场的企业。併购价:未公开。


2018年9月21日,LISI SA公司收购Hi-Vol Products公司。Hi-Vol公司成立于1951年,位于密西根州利沃尼亚市,生产剎车、驾驶、燃料直喷系统和流体传输专用的零件。它制造冷打头和加工零件给汽车、重型卡车、通用工业市场,产品包括管线专用螺帽、进油道专用衬件、注油器专用套筒、燃油侦测端口,以及剎车专用衬件、隔片和封套,且雇用125名员工,在沃尼亚市有佔地共9.5万平方英尺的2间厂房。LISI集团是扣件、组装用五金和特殊金属零件的跨国制造商,旗下有三个部门,包括航太(佔净销售额的61%)、汽车(31%)与医疗部门(8%)。它在13国设有47个主要的厂房,在全球雇用超过1.19万人,且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柜,在2017年的净销售额达16.4亿美金。Hi-Vol公司的卖主是位于密西根州伯明罕市的Strength Capital Partners私人股份公司。併购价:未公开。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