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2018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
收藏
2018-11-02
关键字: 拉斯维加斯,螺丝,曼德勒海湾展览中心,2018,滙达 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美国拉斯展在新场地曼德勒海湾展览中心盛大展开。纵使今年全球的贸易局势出现较大的波动,这个全美首屈一指的扣件和机械大展仍延续规模扩大的气势,吸引超过30国850家展商和5,000多名访客, 包括来自扣件、精密成形零件、扣件机械/治具以及相关产品的制造商和一级经销商。
作为全球扣件产销推广的要角,滙达也带领近百家台湾厂商前往参展,并提供强力平台接轨北美和世界扣件贸易。据现场专员回报,今年国贸气氛转趋紧绷,但展会的展商数量仍有少量增加,人潮和交易热络程度维持一定水准,整体而言拉斯展的规模是继续成长。此外,今年的参展商最多的国家是中国,其次是台湾,与美国当地展商建构出台、美、中三大扣件重镇在美国齐聚会师的态势。滙达摊位更强力发送最新刊物,吸引众多访客与当地展商,并向他们介绍与媒合亚洲与国际扣件的供应商。
2019年度的展会将在9月17日至19日再度召开。
香港螺丝业协会首次海外组团参展 首站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
做为替香港螺丝产业在国内外市场争取权益并替会员朋友发声的唯一协会,2018年透过香港螺丝业协会主办,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执行,率领国泰螺丝厂、利达五金、协兴螺丝、俊成行(香港)、利丰五金、素素有限公司、事必达精密、诚发螺丝、东之泽、永星化工、鉅源螺丝、华泰金属、东诚螺丝、跨标不銹钢、恒宇五金、国际化工、高科技螺丝工业(香港)和三井机械共18家香港螺丝企业参加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吸引来自美国当地和周边国家市场採购买家的目光。
协会表示,今年协会成功取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拨款资助,特别选定在10月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和明年3月德国司徒加特螺丝展设立「香港馆」,主动出击向欧盟/美国市场的螺丝及紧固件行业宣传香港中小企业强大的技术能力和专业水平、通过展览和商业网络活动,协助香港螺丝和紧固件行业的中小企业进入到欧盟/美国高附加值市场、为螺丝和紧固件行业的香港中小企业提供机会,把握欧盟/美国高附加值市场的新商机。
成立于2003年的香港螺丝业协会目前有200多家扣件制造商、扣件机械供应商、扣件生产材料提供商和扣件相关谘询服务厂商会员,致力于支持香港扣件制造商和贸易商的发展以促进共同交流合作,同时强化产业公平贸易竞争。
拉斯扣件大厂参访
大型扣件经销商Fasco公司 + 高端扣件制造商VFM公司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大展之余,展览的主办单位特别精心规划了当地两家扣件大厂的参访行程。惠达杂志社长廖英武先生与台湾螺丝贸易协会理事长张益在先生,以及香港螺丝业协会主席胡惠仪女士,偕同其他扣件业界人士荣幸受邀前往参访。
Fasco公司
Fasco是拉斯维加斯当地第一大的扣件经销商。该公司的进口货居多,向台湾、中国、韩国等多国进口,也从美国的大进口商採购大批量的扣件。该公司的扣件主要供应给建筑市场、家用市场和当地饭店。参访时,一行人在公司的厂外合影留念。
VFM (Vegas Fastener Manufacturing)公司
VFM公司是全美的主要高端扣件制造商之一,供应产品给全美和欧洲。该公司扣件是先经过热打后,在透过厂内的沖压车床和CNC车床做加工,精密度相当高。它的产品都是100%美国制,供应给航空、军用、太阳能、石油等等高端产业。图片是该公司的厂房全貌。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
 
 
2019-01-0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