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TONG_a6313_0.jpg
美中贸易战延烧 东明加强其他通路合作
收藏
2018-10-25
美中贸易战影响,旗下生产3.5万种不锈钢紧固件产品的东明-KY表示,下半年加强与欧洲、东南亚和澳洲通路合作,外销比逾20%。对东明来说,各种不锈钢紧固件、螺丝钉、螺帽、建筑用扣件、平板沖压件等直接销售美国的金额仅占全年营收的3%,间接出口他国再转卖到美国的产品还比较多,因此贸易战对东明影响并不大。
既然大陆消费气氛不好,东明决定加强和国外通路商合作更紧密。包括德国市值达新台币5000亿元的紧扣件大型通路商、具有成长利基的东南亚通路商,以及人均所得高,更愿意採用不锈钢紧扣件取代碳钢紧扣件的澳洲通路,设法维持业绩稳定成长。
以东明的紧扣件外销国外通路比例来看,2017年占营业额的18.42%,今年上半年已增加为19.17%,预计下半年还要再扩大外销的比例至少逾20%;至于大陆的销售量在美中贸易战的效应下,预估今年成长幅度趋缓到比去年的7万9893万公吨小增5%到6%,明年预估销量成长幅度恢復10%。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