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tainless_Steel_Fastener_a6281_0.jpg
Stainless_Steel_Fastener_a6281_0.jpg
Bimetal_Screw_Factory_a6281_1.png
Dongguan_KuaBiao_Stainless_a6281_2.png
Chinese_Factory_a6281_3.png
Bigget_Chinese_a6281_4.jpg
中国最大级复合螺丝专业厂迈向2千吨年销量---东莞市跨标不銹钢紧固件有限公司  
收藏
2018-10-17

文/曾柏勋  惠达

 

跨标在2005年成立,又在2013年设立不銹钢复合钻尾螺丝生产车间,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不銹钢复合螺丝生产商,至今也是该领域的最大级制造商。它引进臺湾及日本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湛技术,研发生产高值且关键的紧固件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建筑、屋顶太阳能板及节能隔热建筑等。不仅供应中国境内,也对外销往世界各地,包括中东迪拜、澳洲、俄罗斯等国家。

  

中国知名建案,跨标现踪!

作为中国元老级的复合螺丝开拓者,中国的关键基础建设和大型建筑体自然必定要採用到它的紧固件产品,其中最知名世界的就属上海迪士尼,另外还有港珠澳大桥、深圳港、深圳航站楼以及贵阳航站楼。这种涉及国内与国际大众交通枢纽的建案,极度要求紧固件的高度抗腐蚀性能与锁固性能表现的一致性,也不允许紧固件轻易出现疲劳破坏等等金属衰退的现象。国家级建设採用跨标,更是为跨标紧固件的品质和稳定度挂上有力的保证。

 

 

高度抗气候性腐蚀的产品水准

跨标复合螺丝採用奥式不銹钢材料,且螺丝钻尾及攻牙区皆经过特殊硬化处理,具备高度抗腐蚀的性能表现,可轻松对抗各种复杂的使用环境,包括了含氯的海洋环境、湿气严重的潮湿环境、含酸雨的工业环境。它的产品在盐雾测试中可承受1000-1500H,符合澳洲标准(AS35663) 3级及4级标准,非常适合抗腐蚀年限较久的专案及工程。

  

高韧性、刚性、环保的双金属紧固件

以品质推升销量纪录

目前跨标为专案及工程供应的紧固件常用尺寸规格包括5.5-14*32以及5.5-14*25,材质为304、316不銹钢加上合金钢。高韧性奥式不銹钢与高刚性合金钢的合体,让单一支钻尾螺丝可在单一次的施工内同时完成钻孔、攻牙与紧锁。当然,跨标不局限于常用的尺寸规格,也可专门为客户量身定制所需求的产品。让全球客户安心的是,它的产品符合欧盟标准,不含重金属铅(Pb)、镉(Cd)、汞(Hg)、铬(Cr)溴(Br)等有害物质,符合国际绿色环保标准。它取得的ISO认证、盐雾SGS认证、CE认证就是最佳的产品品质证明。

 

为了替客户把关产品的品质,跨标在厂内备有盐度计、盐雾机、光谱机、拉力机、攻速机、扭力机、投影仪、千分尺、卡尺等相关检测设备。跨标表示,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更加需求高品质的产品,预计今年的总销售量将达到2000吨螺丝。「在未来我们将会走向更多领域,就让跨标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跨标联络人:总经理严光明先生

E-mail:kuabiao@xtke-sea.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