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and_Tool_a6202_0.jpg
Game_changer_a6202_1.jpg
专攻专利手工具研发的市场革新者 -- 志拓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曾柏勋  惠达

志拓是由创办人黄秉文先生在1996年设立,初期专精于生产电动工具的配件,提供给世界知名的品牌通路,在2008年开始转型投入专利产品开发,主要致力于传统手工具的改良及增进使用上的方便性。时至今日,志拓在全球已取得了超过20项专利,成为手工具业皆知晓的创新研发者。

志拓主力生产的项目皆为公司自行研发的专利项目,包括强力扳手(vigorous wrench)、棘轮活动扳手(Auto-Release Adjustable Wrench)、快速开口扳手(Quick Release Open-End Wrench)、轻薄复合式棘轮活动扳手(Adjustable Ratchet Ladder Wrench)、以及一系列针对拆卸滑牙磨损螺丝的专用工具等等。

专利滑牙螺丝卸除器

Patent-extractor EX系列」

志拓原创设计的EX系列滑牙螺丝专用工具採用合金钢 ,此产品可提供内六角的尺寸为1.5mm至最高10mm,外六角为8-19mm。原本用一般的六角套筒、夹钳和大力钳都无法取出的滑牙磨损螺丝,只要使用EX系列就能轻松快速地取出。EX系列的L-KEY WRENCH设计关键,是它的六角端头部拥有特殊的切割面。用户将EX扳手插入滑牙的内六角螺丝孔时,该板手的头部可紧密地咬住螺丝孔,有助于卸除头部磨损的螺丝。EX系列的RING设计是通过SLEEVE内部专利的角度设计,咬合磨损的外六角螺丝头,轻松的将螺丝取出

志拓强调,EX系列强调的特色是其广泛的适用性及其价格优势。因为一般市面上的专用工具价格偏高,志拓的EX系列有其价格优势,且可以让使用者遇到特殊条件时作为一种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将此系列工具在一般正常工作条件下使用,增加产品的成本效益。创新性、快速、省力省成本与价格竞争力让EX系列工具成为志拓的热销品之一。

高规品管、创新研发力

志拓走向全球市场

志拓表示,品管一直是公司最重要的其中一项程序。公司厂内配置有硬度机、扭力机等等完善的检验设备,且所有外购的配件皆会进行进料检验,确保产品的功能性。此外,它在技术层面的持续精进更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正因如此,志拓已广受全球主流大厂的认可,在工具与五金产业中享有盛誉。

志拓总结道,公司将以20多年来累积的专业经验和专利项目,改善工具的操作方式,让工具更好且更符合人性化设计,为用户持续创造并将革新的工具付诸实现。

 

志拓联络人:副总赖素怜小姐

E-mail:angela@pearlway.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